德玛西亚之翼——奎恩与华洛
 
  攻击力:48 (+3)
  生命值:372 (+85)
  法力值:210 (+35)
  移动速度:330
  护甲值:11 (+3.5)
  魔法抗性:30 (+0)
  每5秒生命值回复:4.5 (+0.55)
  每5秒法力值回复:6.3 (+0.4)
  施法距离:525
  物理攻击:9
  魔法攻击:2
  防御能力:4
  上手难度:7
  英雄定位:后期,远程
  当你使用德玛西亚之翼
  华洛会标记你攻击的敌人。他还会对小兵进行标记以便让你更好地补刀。
  突进跃击[E]非常强大,但必须小心使用,因为在奎恩攻击敌人的同时她也有可能会受到还击。背靠墙壁使用突进跃击有时还可以穿越地形。
  最佳拍档[R]可用来快速行进、逃跑或追杀残血敌人。
  敌人使用德玛西亚之翼
  若你被标记,远离奎恩来躲避她的攻击。
  注意奎恩的走位。华洛可利用最佳拍档[R]快速行进来打你个措手不及。
  华洛在脱离战斗后会获得巨额移动速度加成。攻击他可以让他减速。
 
英雄技能
 
  猎鹰[被动]
  华洛周期性地对敌人打上易伤标记。奎恩对被标记目标的第一下攻击会造成额外的物理伤害。
  致盲突袭[Q]
  华洛直线飞行,攻击途中第一个遇到的敌人。随后他将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70/110/150/190/230 (+?)点物理伤害并致盲他们1.5/1.5/1.5/1.5/1.5秒。
  化身为华洛时:在当前位置进行同样的攻击。
  蓝耗:60/65/70/75/80
  射程:1025
  冷却时间:11/10/9/8/7
  敏锐感知[W]
  被动:攻击易伤敌人会提升奎恩20/25/30/35/40%的攻击速度,持续3/3/3/3/3秒。
  化身为华洛时 被动:提升40/50/60/70/80%攻击速度。
  主动:华洛暴露一大片区域的视野,持续2/2/2/2/2秒。
  蓝耗:不明
  射程:2100
  冷却时间:50/45/40/35/30
  突进跃击[E]
  奎恩冲向敌人,对目标造成40/70/100/130/160 (+?)点物理伤害并减速70/70/70/70/70%(该效果在2秒内持续衰减)。在到达目标所处位置后,她纵身一跃,降落点与目标的距离大致为她的最大攻击距离。华洛会马上给目标打上易伤标记。
  化身为华洛时:进行同样的攻击,但不会跳跃或标记敌人。
  蓝耗:50/50/50/50/50
  射程:750
  冷却时间:12/11/10/9/8
  最佳拍档[R]
  第一次发动:华洛代替奎恩化身为一位可移动的近战,持续20/20/20秒。华洛获得80/80/80%移动速度提升,进入战斗会逐渐降低至20/20/20%。
  第二次发动:奎恩返回并发动空中打击,对一大片区域内的所有敌人造成130/185/240 (+?) 至260/370/480 (+?)点物理伤害,伤害根据敌人所损失的血量的多少而增减。
  假如空中打击没有在技能失效前发动,它会在技能结束时自动发动。
 
背景故事
 
  德玛西亚之翼——奎恩与华洛
  奎恩与华洛是一对精英游击兵拍档。凭着弩弓和鹰爪,他们前往敌国领土执行各种最危险的任务,小至快速侦查,大至无情刺杀。奎恩与华洛之间那无法分割的羁绊在战场上是一种致命的作战武器,失去视野的敌人被弓箭射得千疮百孔,良久以后他们才意识到:他们面对的,不是一位,而是两位德玛西亚传奇人物。
  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奎恩就像她的孪生兄弟一样热衷冒险。两人的梦想是成为骑士,但在德玛西亚的偏远边境内有的只是安静而平凡的日子。他们会幻想在遥远的战场上展开令人激动的战斗,为国王取得胜利,以德玛西亚正义之名消灭敌人。在白日梦已经无法满足体内的战魂后,他们便大胆地踏上了寻找真正危险的野外冒险之旅。直到在一次旅途中一场可怕的意外夺去了她孪生兄弟的性命。伤心至极的奎恩从此放弃了她的骑士梦想。
  在她挚爱的忌日那天,奎恩鼓起勇气回到悲剧发生的地点。令她感到惊奇的是,事故现场有一只受了伤的德玛西亚小鹰——这是一种长久以来被认为已经灭绝了的珍稀鸟类。奎恩悉心照料这只幼鹰,他们在共同成长的路上建立起了紧密的羁绊。她在这位新朋友的身上看到了她兄弟的影子,于是她给他取名为“华洛”(勇气)。这对拍档从彼此之间获得力量,并共同重新追逐那逝去的梦想。
  德玛西亚军队从未见过像奎恩和华洛那样的英雄。凭着致命的本领他们的军衔很快便超越了同龄的普通士兵,但许多人还是心存疑惑。一个普通的小女孩,就算有只强大的生物在她身边,怎么能免去多年的军事训练呢?奎恩和华洛在一次重要的任务中证明了自己,他们追踪到了一位躲过了整支德玛西亚部队的诺克萨斯刺客。在将刺客绳之于法后,他们终于赢得了国家的尊敬与拥护。如今他们成为了德玛西亚力量与毅力的化身。奎恩与华洛将共同抵抗任何企图破坏他们心爱家园的威胁。
  大多数士兵会依赖他们的武器。只有少数人才会真正地相互依赖。——奎恩
LOL视频 > 英雄视频 > 德玛西亚之翼奎因 > 2013-02-15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