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前辈曾经说过,当他AFK后两三个月再重新来玩LOL,发现联盟还是那个联盟,可是英雄已经不再是那个英雄了。

对此深表赞同!

当年这位前辈也是撸友军团的一员,有一个周末他在被拉上战场,从此掉入深坑,为了纪念惊天动地的排位20连败,他自愿放弃了撸的能力,从此隐退江湖,请向这位老兵致敬。

当看惯了简单粗暴的“中单不给就送”、“垃圾,打人机去吧”、“肉啊,来个肉”等等LOL特色语录之后,最近游戏里风气好像好了很多,经常听到例如“感谢辅助”、“没关系,我们还有机会”、“打野GANK真给力”这些小清新语录,还真有点不太习惯。

虽然不习惯,可是我喜欢。

我们只是想在游戏里撸一撸而已,忽然凭空多出这么多冒充高手要教你怎么撸开口就喷的大神,谁的心情也不会太好。而且大多数不顾别人感受胡言乱语的人反倒都是那种送几次就20投的人,他们这么做通常只是因为游戏里喷几句没有成本而已,就像他们多几个人头就得意洋洋那样。 这样的无理取闹导致大多数战局悲剧,队友哪怕走出高地也战战兢兢,生怕惹恼了大爷们招来不知道多少叫骂和喷。不管是打野、插眼还是有了团战,总免不了要被人喷上一番。

他们可能一辈子都没怎么被人尊重过,因此也不懂得怎样尊重别人。

我们只想在游戏里爽一下而已,容易吗?


好了,说正题,这是木木不哭的第10000个视频,网站到现在已经做了10个月了,这几天突然想起一个问题,木木不哭做了10个月,除了留下这一万个视频,还有自己1000多的排位分,还留下了些什么?

好像什么都没有,但我做这个网站做的很爽。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BestRivenNa这个玩家,虽然不是知名战队的成员,虽然他除了瑞雯之外其他英雄玩的也很坑,虽然没有获得什么冠军或者年度MVP,但一样在坚持玩出自己的特色,坚持玩一个英雄玩的最牛逼最爽快,这就够了。

所以这第一万个视频,花了点时间剪辑了BestRivenNa的一些精彩操作,作为纪念希望木木不哭以后也能像BestRivenNa一样,网站能做出自己的特色。

断剑重铸之日,骑士归来之时!

如果你从来也没有想过要在LOL里获得什么,请尽情享受游戏本身。如果你要追寻什么,那么一定要去寻找属于你的时代。

与诸君共勉!第20000个视频的时候我们再来扯皮。

LOL视频 > 官方视频 > 2013-03-21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