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听说你很肉?坦克杀手大盘点。

      由于新打野装备熔渣巨人对坦克型英雄的极大加强,使得当前游戏变成了坦克联盟。大伙在游戏中是否对这些有3、4千以上的血量,上百的双抗,硬梆梆的大块头感到深恶痛绝了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个坦克杀手,对他们来说,坦克仅仅是一块砧板上的肉。
 
  
       肉?我最喜欢吃肉了——大嘴(生化弹幕)
 
  大嘴的射程得到了提升,并且能够对目标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伤害值取决于目标的最大生命值。
 
  大嘴的普通攻击增加130/150/170/190/210射程,并附加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的2/3/4/5/6%(+0.01)%的额外魔法伤害(对野怪最多增加100点伤害),持续8秒。
 
  作为四保一战术的常客,大嘴在中后期的打坦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开启W技能后的超远射程和百分比伤害,让敌方前排坦克英雄脆的跟纸一样。
 
  拥有恐怖输出的同时,大嘴的缺陷也非常明显,腿短没位移,所以大嘴很需要队友的保护。
 
  小编记得在一次snake战队的比赛中,在四保一的战术下,有了风女露露的保护,小小的大嘴就像是一座移动炮台,凡是靠近他的敌人,不管有多肉,几秒之内,瞬间化为粉末。
 
  
       有种就踩在圈圈里跟我打——蚂蚱(虚无盲区)
 
  玛尔扎哈创建一片持续5秒的虚无盲区,对站立其中的敌人造成伤害。每秒都将对目标造成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4/5/6/7/8%(+0.01%)的伤害(对野怪的每秒伤害封顶值为120/120/120/120/120)
 
  作为lol反坦克联盟中的一名重要成员,玛尔扎哈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不少,有句话说得好,珍爱生命,远离化粪池。这句话说的就是蚂蚱的W技能。
 
  蚂蚱的W技能是百分比扣血,众所周知,百分比永远是坦克的噩梦。好就好在这个化粪池的范围不是特别大,你要走很快就可以走出这个圈圈。但是玛尔扎哈的大招可以把你定在原地2.5秒,因此蚂蚱的一套连招EWQR连坦克都可以秒掉。
 
  蚂蚱是真正意义上不惧怕坦克的一个英雄,因为他的输出太高了,等蚂蚱的装备出到了大面具加冰杖后,那更是E谁谁怀孕。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