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上分带妹两不误,双排包下组合大推荐。

  英雄联盟作为目前最为火爆的游戏,除了受到男生的追捧,不少妹子也对这个游戏钟爱有加。在撸海茫茫的世界里,很多撸友多年rank中补位修行积累品德,只求偶遇一个好妹子。俗话说狼多肉少,遇到一个好妹子要想把她留在身边就要带妹子连胜!
 
  在贴吧论坛上ADC和辅助妹子之间的凄美爱情故事大家想必也有所听闻,没错!下路双排包下就是各位带妹狂魔最好的选择,既可以增加默契配合,又能促进感情交流。下面小编就给各位分享一下双排包下的强势组合上分组合。


 
  1:滑板鞋风女
 
  滑板鞋自带的命运红线,和大招保护辅助的能力,无疑是下路双排带妹的首选。每当辅助妹子身处险境的时候,一个及时的大招挽救妹子与水火之中,妹子心里肯定非常的开心,时间长了,好感度自然飞速上升。
 
  既然是下路的强势组合,滑板鞋的对线能力自然也不差,被动提供近乎无限的位移,让滑板鞋拥有极强的追杀和逃生能力,Q技能的高伤害配合E技能爆矛的瞬间爆发,敌人往往会因为低估滑板鞋的伤害而付出血的代价。
 
  选择风女作为辅助,除了妹子的喜爱,更重要的是风女极强的保护能力。Q技能的击飞和大招的群体击退效果,让己方的下路组合即使面对三个敌人的gank,也能够安全逃脱。E技能的护盾和额外攻击力加成,极大的提高了滑板鞋E技能的斩杀线。有了风女的保护,滑板鞋就可以尽情的发挥出全部的威力。


 
  2:男枪曙光女神
 
  炫酷的机枪,霸气的外形,型男范十足的男枪绝对会让一起游戏的妹子感受到你十足的男人味。
 
  除了能增加妹子好感度的英俊外形,男枪在前期的对线能力也是在所有ADC中数一数二的。贴脸Q的爆炸伤害,W烟雾弹限制走位,E技能的灵活位移和攻速加成,大招的瞬间爆发,这些技能让男枪在对战任何ADC都可以不落下风。
 
  对线强势的ADC,拿曙光女神作为辅助配合,是不错的选择。曙光的被动能够触发额外的魔法伤害,配合男枪的普攻,能打出相当恐怖的输出。三个连续的控制技能更是可以让男枪倾泻出所有的爆炸伤害。
 
  选择男枪和曙光女神这对前期对线非常强势的组合,在刚到兵线上要开始推线抢二,如果能先升到二级,曙光先手控制敌方ADC,一般都能够造成击杀。


 
  3:EZ琴女
 
  和男枪相同,小黄毛EZ凭借阳光帅气的外形,备受妹子喜爱,有条件的再用个光执事或者未来战士的皮肤,高富帅形象立刻根深蒂固的扎根于妹纸心中了。
 
  EZ的操作精髓在于秀,超远射程的Q技能是EZ的主要伤害来源,保持Q技能的命中率是打出优势的关键。E技能可以及时的躲避控制和伤害。大招更是可以千里之外收人头。
 
  选择琴女作为配合,是因为琴女出色的线上回复能力和大招之间的配合。脸滚键盘的简单操作,丰满的胸部,琴女这位英雄无一不让所有妹子都觉得喜爱。作为一个妹子,玩琴女你就让他躲在后面加加血,还能提升你男人的魅力,你可是挡在他前面的adc。而且琴女的大招如果能成功先手控住敌人,配上EZ的大招的伤害,往往可以收获双杀,打出优势。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