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第一德莱文将登上职业联赛?文森特或将加入ADG

  贴吧曝光了两张照片,发帖人自称EDG冰柜,为了完善队伍ADG战队招募了国服高端路人文森特来试训,并且文森特也发微博声称自己已经与斗鱼TV解约,看来这次是双方在确定共同目标后做出的决定。


  ADG作为EDG的二队之前在LSPL上打出了不错的成绩,被媒体一致看好,但在最后收官阶段没发挥好导致没能进入到晋级LPL的阶段,现在EDG在MSI之后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作为全力发展ADG或者人员储备方面都是非常好的决定。
 
  从文森特方面来说自己其实不缺粉丝,但是直播毕竟不能给他带来更多的荣誉,不管是韩服国服打到多高的分,被公认世界第一德莱文也好,都不如冠军的头衔跟让人感到高兴,直播这种事情可以征战过之后继续进行。有观众可能会质疑文森特的英雄池问题,肯定会说除了德莱文别的英雄水平不高,小编想说的就是当文森特站在排位最顶端的时候,他的操作和意识肯定是没问题的,看直播的观众肯定也知道他的德莱文经常被BAN,必定练了很多别的英雄才能EDG的人得以信服。


 
  文森特现在做出这个决定就让我们祝福他能在赛场上获得成功,职业这条路不容易,喜欢他的人请继续支持他。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