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总有你不知道的,国服第一系列盘点。


  
 
        国服第一锐雯,争议很大,以前有国服三大瑞雯一说,分别是前LGD小星星,VG的上单carrymyteam和打爆一区优越狗,比较近的有斗鱼直播的黑白和翠小西,还有冷师傅等。不过某一届瑞雯solo赛上,小星星力克群雄拿到第一,而且小星星的瑞雯在LPL上也经常能carry全场,甚至打爆过PDD的鳄鱼(当时PDD很强,鳄鱼也很强),有时对手都需要花一个ban位在小星星的瑞雯上。所以个人觉得,小星星的瑞雯是最强的。


 
  国服第一蛮王,也有很多大神,在YY直播的赏金术士以前挺厉害,不过现在只能砍中低分段了。还有就是国服第一AP蛮王城管希,不过最出名的还是八路奶粉,最近还被老婆送豪车,真是事业爱情双丰收。
 
  国服第一剑姬,以前比较出名的是电竞孔子,西门吹牛中,不过老是屠杀低分段是被人诟病的一点。感觉真国服第一剑姬还是90god,是S5国服第一个上王者的男人。


 
  国服第一卡牌,以前是若风吧,不过其实当时IG的姿态也很好。现在若风退役,姿态去上路,职业选手里没有以卡牌为招牌英雄的,路人里面,芜湖神就很厉害,而且他分也很高。算上韩国人的话,dopa也很强。


 
  国服第一德莱文,以前公认是文森特,但春季赛Snake的adc选手kryst4l将德莱文带入LPL赛场,表现优异并曾拿到过5杀。于是便有人认为文森特的德莱文只是很秀,但kryst4l的德莱文在高端战局中实战能力更强。
 
  国服第一坦克上单,黑店百地,稳健得不行。
 
  国服第一ez,小孩游神,虽然小孩的VN不怎么样,但是EZ是真的厉害。
 
  国服第一小鱼人,white,卢本伟和55开,为了UU妹疯狂练习小鱼人,皇族能取得S3亚军,white的小鱼人功不可没。
 
  国服第一小丑,YY直播的仙凡,玩小丑的人少。
 
  国服第一akl,曾经HDYS战队的誓约,也就是誓约胜利之剑,同时也是人大高材生。
 
  国服第一躺赢,蛋糕,不过掉王者之后,躺赢的局就很少了,没大腿。
 
  国服第一obc,爱萝莉,在后面喊nice,就可以赢了,当然只是玩笑,萝宝宝还是很强的,国服顶分路人,S2曾登上国服第一。


 
  国服第一上单皇子,前IG战队的PDD,曾拍过拳头官方做的《最强之选》视频。
 
  国服第一塞恩,WE战队的aluka,毕竟先有卡帝后有天,手拿塞恩虐神仙。IEM9使用塞恩撞翻了当时的韩国第一战队虎牙。

      (来源背锅吧  作者ioYiya)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