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OL百科攻略 >

无与伦比的爆发,SKT Bang圣枪游侠攻略。

  像职业选手一样去战斗!本期的职业大神战斗系列,为玩家带来的是SKT战队ADCBang关于圣枪游侠的攻略解析,天赋符文出装来自Bang在韩服高分段中的一场排位赛。




 
  技能分析:
 
  圣光银弹被动技能
 
  在每次施放技能后的6秒内,卢锡安的下次普通攻击都会连射2次。
 
  分析:神级被动技能,奥巴马高爆发伤害的来源,前期对线配合Q技能可以瞬间打出不俗的伤害爆发,而且这个被动的两次攻击是可以触发攻击特效的。
 
  透体圣光快捷键:Q
 
  射出一束穿透性的圣光穿过一个目标单位,对一条线上的敌人造成80/110/140/170/200(+0.6,0.75,0.9,1.05,1.2)(额外攻击力的60/75/90/105/120%)物理伤害。
 
  伤害:80/110/140/170/200额外攻击力:60/75/90/105/120%
 
  冷却时间:9/8/7/6/5法力消耗:50/55/60/65/70
 
  分析:奥巴马的主要输出技能,AD加成非常高,建议主升。Q技能可以穿透单位且伤害不会递减,在对线前期可以尝试用Q技能进行耗血,但是Q技能耗蓝不低,在打野前来反蹲准备对拼之前,尽量多节省一些蓝量,防止对拼起来没蓝放Q的尴尬情况。
 
  热诚烈弹快捷键:W
 
  卢锡安发射一枚飞弹,飞弹会在命中敌人时或者到达终点时呈星形爆炸。爆炸会造成60/100/140/180/220(+0.9)魔法伤害,并将敌人标记6秒。
 
  在对被标记的敌人造成伤害时,卢锡安会获得40/45/50/55/60移动速度加成,此加成持续2秒。
 
  伤害:60/100/140/180/220移动速度:40/45/50/55/60冷却时间:14/13/12/11/10
 
  分析:W技能标记到敌人进行攻击后能有不错移动速度加成,对于逃跑和追杀是非常不错的技能,在对线期间,也能够用于补一些离得较远的残血小兵,或者配合被动补塔下兵。
 
  冷酷追击快捷键:E
 
  卢锡安冲刺一小段距离。
 
  一旦【圣光银弹】命中了一名敌人,【E冷酷追击】的冷却时间就会减少1秒(在以敌方英雄为目标时,翻倍至2秒)。
 
  冷却时间:18/17/16/15/14法力消耗:40/30/20/10/0
 
  分析:卢锡安的位移技能,可穿越大部分地形,是非常不错的追杀和逃跑技能。
 
  圣枪洗礼快捷键:R
 
  卢锡安在自由移动的同时,朝着一个方向猛射3秒。这些子弹会与命中的第一个敌方英雄进行碰撞,每一发能造成40/50/60(+0.1)(+0.25)物理伤害。射击次数会随着攻击速度的提高而增加。圣枪洗礼对小兵造成400%伤害。
 
  卢锡安可以在圣枪洗礼期间使用冷酷追击,再次激活可以早点将圣枪洗礼取消掉。
 
  伤害:40/50/60冷却时间:110/100/90
 
  分析:奥巴马的大招容易被躲避,基本上这个技能主要用来清兵,poke和补充伤害。守塔时卢西安一个大招就可以清掉一波兵线,还有就是即将开团的时候先手一个大招可以消耗对手血量,或者就是追杀残血的时候使用大招。
 
  天赋加点:


 
  大神符文:


 
  技能加点:


 
  出装选择:


 
  对线打法:
 
  奥巴马是一个拥有很高爆发的ADC,他非常依赖技能输出,前期充分利用技能触发被动可以获得很强的线上压制力。作为连续几个版本都称霸ADC位置的强力英雄,奥巴马除了手有点短之外,几乎没有什么缺点。
 
  前期线上无论是对拼还是耗血都丝毫不惧,有着被动的存在,卢锡安可以在瞬间打出很高的输出。但卢锡安没有任何攻速加成,射程也很短,因此他特别依赖技能配合被动来输出,没有技能的时候千万别随意跟对面硬拼。
 
  卢锡安前期很容易取得优势,一旦遇到顺风卢锡安几乎无法阻挡,因为E技能的存在,卢锡安可以轻易逃脱对面突进的追击,在团战中进行灵活的走位,在保证自己安全的同时还能打出足够的输出。但要注意的是卢锡安遇到逆风输出就会很乏力,因此前期一定要多做眼注意打野,否则被抓崩了后几乎只能整场打酱油了。
 
  团战思路:
 
  卢锡安在中期很强,特别是拥有了5级Q和两级大招之后,这段时间要多参与团战。卢锡安在小龙战很强大,大招可以在狭窄的小龙处轻易命中敌人。注意自己走位,只要不被控制住,利用好W和E技能对面很难杀死你。
 
  在游戏后期,奥巴马和其他ADC差不多,团战原则依旧是是能打到谁就打谁。但卢锡安大招攻击范围很远,若队友有团控给卢锡安创造环境,奥巴马可以尝试攻击敌方后排英雄,凭借自己的瞬间爆发秒杀敌方C位。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