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木有道理之每周贴报第十五期

  新鲜八卦,爆笑恶搞,又到了新一期的每周贴报。本周各大lol贴吧又有哪些精彩爆料恶搞呢,一起来看看吧。
 
  1:OMG小狗微博取消关注疑似下赛季转会
 
  近日,OMG小狗和其他队友发生矛盾的传言闹得沸沸扬扬,在贴吧有一个疑似OMG领队璐璐发出的帖子,帖子中表明小狗下赛季将会退役,再联系这几天小狗微博取消OMG全员微博关注的消息,OMG小狗的去向究竟如何?










 
  2:来自北美的节奏omg小北涉嫌偷听作弊
 
  在拳头官方的reddit论坛上,老外实力带节奏,翻译内容大概为:指责omg小北在第二场omg对阵ig的比赛有可能作弊,在比赛视频的38/39分钟他调整了自己的耳麦,显然他的耳朵是露在外面的,他可以听到解说在说什么。





 
  3:水晶男孩聊天记录爆出OMG迷之爹究竟是谁?
 
  在贴吧有网友发出了蛇队的替补ADC水晶KRYST4L和OMG替补辅助罗的聊天记录,kRYST4L表示自己和替补中单巴卡、打野beast都上不了赛场,而OMG替补罗也表示自己无法上场,原因是得罪了爹,那神秘的爹究竟是谁?在OMG中的权力如此之大,后续发展请持续关注。



 
  4:一周囧图



整容前



整容后



(图片来源背锅吧 。抗压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