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龙傲天来袭 龙女新手打野教程

  5.13版本更新带来了只有脑残才想得出来的新打野道具[附魔:满足的吞噬者],由此带来了三位魔王级的人物,分别是赵日天、易破天、龙傲天。既然RIOT敢放出来,我们就敢玩到坏。本文旨在从零开始,一点一点教你用龙傲天把所有的对手和队友(包括你自己)打成傻逼。
 
  警告:接下来的内容过于血腥,未满18岁请在家长陪同下观看,已满18岁请在未满14岁萝莉陪伴下观看


 
  召唤师技能:虚弱惩戒
 
  符文:红色:攻速蓝色:成长魔抗黄色:护甲精华:移速
 
  天赋:21/9
 
  第一圈刷野路线
 
  蓝方:石头人(惩戒)--红BUFF--蛤蟆(惩戒)--蓝BUFF--三狼--四鸟--石头人
 
  紫方:蛤蟆(惩戒)--蓝BUFF--三狼--四鸟--红BUFF(惩戒)--石头人
 
  细节分析:
 
  第一圈打野非常关键,是整场比赛节奏的发动机。以蓝方为例:
 
  -打石头人的时候直接惩戒大石头,开W,A小石头三下(如果辅助扔了AOE技能就是两下),可以保证小石头在W结束时被烧死。
 
  -打红BUFF时多花1秒钟时间在背后草丛插个眼,最好能拜托辅助在自家三角草丛或是小龙口处插眼,可以有效防范2级抓红,而这也是对面最后一次有机会对你反野,此后只有你反别人的野。
 
  -打掉三狼以后血线会非常非常低,50~200以下,这是对方最后一次在野区杀掉你的机会。注意观察小地图,如果对方中路和下路有向你这边野区主动靠拢的趋势就直接回城,下一次出来时最坏的结果就是F4和石头人都只剩一只小怪,属于可以接受的损失。
 
  -回家买出蓝惩戒和攻速刀,应该还有钱买一真眼一假眼。隔墙插在上路河道草丛处,好了,你对队友的责任到此为止,接下来就是farm时间
 
  先来看看龙女的技能


 
  龙牙突刺
 
  主动技能
 
  无消耗
 
  冷却时间9/8/7/6/5
 
  希瓦娜的下次攻击会进行两次打击,第二次打击造成(+0.8/0.85/0.9/0.95/1*攻击力)物理伤害。伤害加成相当于希瓦娜攻击力的80/85/90/95/100%。普通攻击会减少龙牙突刺0.5秒冷却时间。
 
  烈火燎原
 
  主动技能
 
  无消耗
 
  冷却时间12
 
  希瓦娜每秒对周围的敌人造成20/32/45/57/70(+0.2*装备攻击力)魔法伤害(对野怪造成20%额外伤害),并且移动速度提高30/35/40/45/50%,持续3秒。在烈火燎原激活时,希瓦娜在对敌人进行普攻的同时,会再次对目标施加这个伤害的25%。
 
  烈焰吐息
 
  主动技能
 
  无消耗
 
  冷却时间12/11/10/9/8
 
  希瓦娜放出一枚火球,对沿途的所有敌人造成60/100/140/180/220(+0.6*法术强度)点魔法伤害,并给他们施加持续5秒的减益效果。希瓦娜的普通攻击会对被施加减益效果的目标造成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的2.5%的魔法伤害(对野怪的最大伤害值:100)。
 
  有AOE,有单体攻击强化,有重置普攻,最关键的是每个技能都受到普攻加成,这意味着攻速对龙女的刷野效率是成倍提升。LOL的野怪刷新仅仅遵循一条原则:当野怪死光以后开始计时。也就是说,野怪存活时间越短,野区能够提供的经济越高,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在每一波野怪刷新的第一时间清掉,这样整个野区能够提供的经济将比线上补兵还要高,这就是刷起来的龙女可以当成C位而不是前排坦克的根本理念。
 
  从这个角度出发,刷野路线应该是每一次出来从蛤蟆或石头人开始,一圈刷掉4处野怪,然后回家准备下一波。龙女的强悍输出基本可以保证每一波都是你走到野怪出生点等刷怪,这段时间可以去线上帮忙或者打个螃蟹什么的,但注意螃蟹只打前两只,后面的螃蟹血量增长太快反而会影响野怪刷新。至于野区入侵最好不要做,走过去半分钟走回来半分钟只打到100块,却拖延了整个野区刷新时间1分钟左右,除非可以拿到人头否则都是得不偿失的。加点主W副E一点Q,E开大怪,开W烧小怪,Q只在有E有W的时候用,一波野一套技能,还能富裕3秒左右的W赶往下一处。在钱够出吞噬时回家,其他时候无论发生什么事,只要不影响你继续刷野而且不一定稳拿人头的,都与你无关,坚持自己的循环。唯一的例外是中路包抄下路把两人打回家,你需要迅速赶过去帮忙打小龙。这一波即使被对方反包死掉一两个人甚至你自己死掉都没关系,确保小龙是你的都算赚,必要时大招扑小龙都可以接受。
 
  如果你确保自己刷野足够极限,对方根本不可能来反你的野,因为你的野区永远都是空的,你的血量永远都在80%以上,永远满怒手里捏着大招。对方来抓你很可能被你反杀不说,蹲半分钟赌50%概率抢个大狼什么的看起来也挺傻。在这个严苛的刷野循环下大约在16~18分钟可以叠满吞噬,这时经济应该在7000左右,可以比任何C位领先半个大件以上。回家买出吞噬破败韧性鞋开始拯救世界。
 
  吞噬破败的龙女爆发力是妖姬级的,AOE能力是维克托级的,持续追杀能力是蛮易信级的,由于等级会领先全场,吸收伤害能力也和先出黑切的上路坦克差不多。从20分钟到40分钟,只要满怒你就可以追着人走,任何没出防装的被你R到就算死了。惩戒、破败、虚弱这三个减速技能分开交,1V2至少换一个,2V3一般都是0换3,对方无论是抱团单带,只要你出现就只能后退。
 
  看见对方落单辅助,只要确定这不是埋伏,就可以毫不犹豫开大上去秒掉。变龙以后如果确定打不起来(双方的中路下路都在远方没法支援,而且你身边没控),尽量把怒气泄掉变回来,然后找野怪找小兵把怒气打满。龙女的大招不值钱,但那一下突进还是很有威慑力的。在中期尽量在距离队友一屏幕的距离游走给对方压迫,刷对方的野怪断对方的回援强拿小龙什么的,总之要在这个绝对优势期尽可能扩大领先局面
 
  在这个阶段要出肉装增加战场存活能力,龙女的平A能力很强,可以在技能全开秒一个辅助之后顶着AP的火力把AD打到残血逃跑。女妖蓝盾看对面什么输出高就先出那个,接下来再看看队伍组成,缺伤害最后一件补三项,缺前排补狂徒,25分钟开始就可以随时保持身上有药剂效果。一般在35分钟时六神装,最后卖掉鞋子出凌风还能多个加速。
 
  在30分钟以后尽量让给ADC足够多的资源,可以选择在他打钱的时候蹲旁边草丛,对面来两三个人就是送人头,五人全来你就在草丛回城。同时也要给对方AD足够的压力,在他打钱的时候尽量靠过去,队友扔到控制以后果断塔下强杀,1换1都可以接受。如果全场不停爆发单杀人永远不齐,单带,龙女此时单挑是绝对无敌的,而且拆塔速度相当快
 
  时刻按TAB看队友装备。什么时候ADC出到三个输出大件了,就放弃突进后排,选择保护ADC。有虚弱有兰顿,对面的刺客玩不出什么花样,龙女自身的伤害又是物理魔法各半的攻速平A,杀鳄鱼这样的坦克也非常快。后期要舍得去卖,保护AD不死,团灭对手后一波可以上高地,有超级兵牵制后强吃大小龙,最后积累足够的优势,一波团战打出足够的AOE伤害就可以终极比赛。

      (来源NGA 作者出木杉英才)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