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鳄鱼哥微博宣布退役 “神超”将离开赛场

  今天,在神超的微博上发布了一篇名为“神超将离开赛场”的文章,文章表示神超已经离开了赛场,正式退役了,又一位电竞老将离开了赛场,希望神超未来的道路能越走越好。神超微博原文如下:


 
  用一张刚开始电竞的图来封面,可能文笔不太好(大家多包涵)。已经接近三年的电竞生活,离开还是有点不舍,不过也是到了该退的时候了。我应该属于经历了一个选手都应该有的生活,有开心,有追梦,有悲伤,有梦碎,有大起大落,有了一个完整的职业生涯(唯一遗憾还是没有世界冠军)。但是已经到了说离开的时候了,之前看过一张现lpl选手年龄图,发现越来越多的“小屁孩”(只是比我小的多的)。
 
  梦想属于年轻人,我在电竞选手中还是可以说一句“我老了,还在曾经奋斗的队友们还有选手们加油,为梦想起航!”最后再对我的粉丝说一句“对不起,可能让你们失望了,以后赛场上看不见我的身影,但是离开了赛场,依旧不会离开你们”(不是太会表达,还是今晚直播说我的电竞故事吧)

       (来源微博)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