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OL百科攻略 >

三秒吐死一个超级坦克 deft大嘴攻略解析

  像职业选手一样去战斗!本期的职业大神战斗系列为玩家带来的是EDGADC羊驼deft关于深渊巨口大嘴的打法攻略,天赋符文出装来自在韩服高分段中的一场排位赛。


 
  技能分析:
 
  来自艾卡西亚的惊喜被动技能
 
  死亡后,克格莫的身体会开启连锁反应,让他移动得更快,并于4秒之后爆炸。对周围敌人造成100+(25x等级)点的真实伤害(不受护甲和魔抗影响)。
 
  分析:有点鸡肋的奇葩被动,顺风局势基本没用,逆风局势也不能指望靠被动打伤害,唯一的作用是让大嘴在前期的下路对线时有一定的资本可以换掉一个敌人,弥补一些经济差距。
 
  值得注意的是在大嘴死后,他的移动速度会变得更快,所以当遭遇到敌方多人的gank时,尽量在临死前多打出一些伤害,然后利用被动尝试换掉敌人。
 
  随着等级的提升,被动的真实伤害也会随之增长,在团战中如果大嘴不慎被秒,那就尽量用被动去炸敌方后排,如果敌方后排过于灵活,那就尽量炸到更多的敌人,多多少少为能为团队提供一些伤害。
 
  腐蚀唾液快捷键:Q
 
  被动:提高10/15/20/25/30%的攻击速度。
 
  主动:克格莫抛射出一团腐蚀性的唾沫,对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80/130/180/230/280(+0.5)魔法伤害,并减少目标12/16/20/24/28%护甲和魔法抗性,持续4秒。
 
  伤害:80/130/180/230/280
 
  攻击速度百分比:10/15/20/25/30%护甲和魔法抗性减益:12/16/20/24/28%
 
  分析:Q技能在前期等级不高的情况下,伤害非常有限,破甲效果也不是很明显,攻速加成的效果在没有足够AD装备的情况下效果很低,Q技能一般在前期对线配合耀光补塔下兵。
 
  在没有破甲弓之前,Q技能对一些敌方前排坦克造成不错的破甲和削魔效果,在后期Q等级有所提升时,Q技能配合W技能的最大百分比生命值伤害可以对敌方造成非常恐怖的输出。
 
  由于Q技能的弹道和射程,在前期对线Q技能很难命中敌人,而且低等级的Q技能收益相当低,所以deft在前期完全放弃了Q技能。
 
  生化弹幕快捷键:W
 
  克格莫的普通攻击增加130/150/170/190/210射程,并附加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的2/3/4/5/6%(+0.01)%的额外魔法伤害(对野怪最多增加100点伤害),持续8秒。
 
  射程加成:130/150/170/190/210最大生命值伤害:2/3/4/5/6%
 
  分析:W技能是大嘴的灵魂核心技能,毫无疑问的主升技能,前期对线利用W技能的射程优势大嘴可以很安逸的补兵发育,也可以在敌方ADC走位靠前的时候利用W去耗血。
 
  W技能的射程会随着等级增加,满级W技能不仅射程超远,可以让大嘴躲在团队后方安心输出,其每下6%的最大生命值伤害会对敌方前排坦克造成相当大的毁灭性的打击。
 
  虚空淤泥快捷键:E
 
  克格莫喷射虚空淤泥,对穿过的敌人造成60/110/160/210/260(+0.7)魔法伤害。
 
  此外,淤泥上的敌人减速20/28/36/44/52%,持续4秒。
 
  伤害:60/110/160/210/260
 
  减速百分比:20/28/36/44/52%消耗法力:80/90/100/110/120
 
  分析:E技能算是大嘴的保命控制技能,等级不高的E技能就有不错的减速效果,但是拿E技能作为先手技能,其先手效果非常无力,E技能一般是选手后手作为自保技能,长达4秒的减速效果可以让大嘴在遭到gank时有一线生机逃出生天。在中后期的团战中,E技能用得好甚至可以做到分割战场的作用。
 
  活体大炮快捷键:R
 
  克格莫发射一枚射程极远的活体炮弹。在短暂的延迟后,炮弹将着陆,对命中的所有敌人造成80/120/160(+0.5)(+0.3)魔法伤害,并将非潜行的敌方单位暴露4秒(对英雄造成100%的额外基础伤害)。
 
  在6秒内连续使用活体大炮的话,会消耗额外的40法力(最多额外消耗400法力)。
 
  伤害:80/120/160射程:1200/1500/1800
 
  冷却时间:2/1.5/1
 
  分析:在前中期的大招拥有不错的伤害,但是主要效果还是探草丛和配合耀光打伤害,大招的射程虽然远,但是范围小,而且落地点有提示,对于有位移的灵活英雄大招的命中率不会太高,到了后期,大招的探草丛能力可以很好的应对敌人在大小龙团的埋伏。
 
  天赋加点:


 
  大神符文:


 
  出装选择:


 
  技能加点:


 
  对线打法:


 
  大嘴是众所周知的中后期坦克杀手,由于缺乏逃生手段,选择大嘴的玩家除了要有的灵活走位之外,队友们提供一些有效的保护手段也是非常有必要的,所以大嘴经常出现在四保一的阵容中,中单露露和辅助风女是大嘴最喜欢的队友。
 
  大嘴的前期对线的弱势在于缺乏明显的爆发手段,在没有耀光之前,大嘴的伤害爆发相当有限,而且没有位移技能的大嘴在对线期非常害怕敌方的gank,所以一个保护型的辅助对大嘴来说非常重要,风女是大嘴很好的下路搭档,有风女的强大保护,大嘴也可以在线上打得强势一些。
 
  大嘴在前期的伤害来源非常依赖W技能,所以在对拼耗血的过程中一定要及时开始W,W技能的射程和百分比伤害,会让大嘴在频繁的换血对拼中占据不小的优势。
 
  团战思路:


 
  在中后期的团战中,由于大嘴强大的打坦能力和射程优势,只要不被先手秒杀,大嘴就是团队伤害的保证,在敌方前排没有交出突进控制技能时,大嘴的走位要非常谨慎小心,E技能要留着应付敌方的突进英雄,利用E技能的减速放风筝,W的效果能让大嘴快速的杀死敌方前排,然后再配合队友逐一收割。
 
  皮肤推荐:


 
  最后是大嘴的皮肤推荐,deft在德玛西亚杯的比赛中,都是选择战地机甲的皮肤,全新模型全特效的大嘴只需要35元,喜欢大嘴的玩家可以考虑入手一个。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