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木有道理之每周贴报 恩断义绝和被玩坏的克斯里

  新鲜八卦,爆笑恶搞,又到了新一期的每周贴报。本周各大lol贴吧又有哪些精彩爆料恶搞呢,一起来看看吧。
 

  1:OMG灵药恩断义绝风波

 
  事件的起因是灵药在微博上发出的一篇文章:


 
  文章发出后在各大论坛中引起轩然大波,不过第二天灵药就在微博上道歉:


 
  关于年度大戏“恩断义绝”风波引发的后续八卦:
 
  某药和女友聊天记录曝光或将退役!:https://www.lolshipin.com/201508/28590.html
 
  恩断义绝风波未平灵药女友微博上演撕逼大战:https://www.lolshipin.com/201508/28596.html
 
  是真是假?“灵药”现身贴吧爆大料:https://www.lolshipin.com/201508/28633.html
 
  恩断义绝全是炒作?贴吧网友又爆猛料:https://www.lolshipin.com/201508/28699.html
 
  2:被玩坏的克斯里
 
  LGD教练的克斯里事件,首先是克斯里在微博上发出的这样一句话引起的:


 
  然后是QG经理、LGD、克里斯之间的一些小打小闹的撕逼,在受到舆论抨击后克斯里在贴吧中发出文章:
 
  大家好我是点外卖的克里斯今天发这个帖子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这件事可以告一段落。
 
  首先最初我来LGD是没有任何签任何合同只是大家口头有个约定,在小白离开的第二天他们就找到我希望我可以帮助队伍进入S5,当时是经理带著三个中国队员过来约我吃饭聊的,聊天细节就不说了当时有两个重点,第一是我当时还在Newbee打常规赛我和他们说我必须要帮助Newbee晋级才能过来,第二是当时没有聊过工资的,不过LGD经理答应了进了S5给我十万奖金,聊完之后我就回Newbee打LSPL了。
 
  之后Newbee的季后赛失败了要等到八月中才能打八晋二,然后那一周也是LGD最关键的一周周末要三场比赛,我想了很久最后还是背叛了Newbee对我的信任,去了LGD。
 
  那一周打之前LGD是第七名,周末我们打出了一胜两平的战绩冲到了第五名,开始准备季后赛最终提前一个月拿到了S5的门票,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不敢说自己有多少功劳,但是俱乐部取得的成绩是所有人共同的努力。
 
  隔天晚上我和我圈内的好朋友一起出去喝酒庆祝,因为我准备跟LGD签合约了,所以我也问了下其他俱乐部教练的待遇,之后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我喝醉了酒,在imp的直播上说了一些不好的话,也跟LGD的提了些他们可能觉得过分的条件,当时所有事都是我喝醉了下的所为我在这里跟大家道歉。
 
  第二天起床之后我跟LGD经理聊了很久待遇方面,他们开我月薪三万,可是奖金变成了年终奖我觉得很不理解,为什麽奖金直接变成年终奖,然后重点是让我当Homme的副手,当天Homme就来到LGD的基地,一直指导队员。
 
  在心里我是非常不愿意的,S3我被说是点外卖的,S4都说是韩国教练的功劳,这些我都不介意,S5我想要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S5初期小狗离开皇族我没有带领皇族保级,去了Newbee也没有帮助Newbee晋级,这一次去LGD队我来说是拿我的前途做赌注。
 
  如果我去LGD炸了我就没有退路了,大家会怎麼说我?说我带崩了三个队而且我是背叛Newbee过去的,压力特别大!现在门票拿到了,让我当Homme的副手我心里是不服气的,所以我想离开LGD,可是LGD经理跟我聊了很久最终我还是妥协了决定先打完S5再说。
 
  当天下午我们进行了练习赛,Homme来了之后他定的方针和我的理念完全是两个极端,我觉得很不适应打完之后以前都是队员围著我听我的总结,现在都围著Homme了,我觉得我成了一个只是在BP上场露面的傀儡,深思熟虑后我选择辞职,LGD经理也同意了,当天晚上收拾行李走的时候,TBQ拉住了我不让我走,我不知道怎麼跟队员解释这个事,我不想跟Homme争什麽,我也觉得争不赢,所以我行李都没那就跑出来了,之后我跑到我朋友家住下来后心结打不开所以冲动之下发了条微博,没想到会引起这麼大的风波,我跟大家道个歉。
 
  后面Linko跳出来跟TBQ理论,我觉得两边都没有错只是没有考虑到我当时离开的真正想法,钱对我来说不是最重要,我只是渴望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直到现在LGD官方都没有一个说法以及承诺的东西都没有兑现,他们也准备打决赛了所以我选择了沉默直到今天,我发现很多舆论有误导性对我产生了很不好的影响,迫於无奈我才发了这个帖子也是希望大家可以了解事实真相,在这件事上没有谁对谁错只是大家立场不一样,所以我希望这件事可以告一段落也希望LGD在S5取得好的成绩谢谢大家。

  随后LGD辅助PYL在微博上做出反击:


 
  对此克里斯并不甘心,打算和LGD死磕到底,并且曝光大量聊天记录:https://www.lolshipin.com/201508/28568.html
 
  最后LGD的官方微博做出了回应:
 
  针对此前网络盛传的谣言,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对于和VG英雄联盟分部教练Homme的关系做出以下几点澄清:
 
  一.VG英雄联盟分部教练Homme自始至终从未在LGD电子竞技俱乐部担任任何职位,没有代表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出席任何场合或活动,LGD电子竞技俱乐部也从未提供任何形式的薪酬给予Homme。
 
  二.在2015LPL夏季季后赛半决赛结束、LGD英雄联盟确定获得S5世界总决赛参赛资格后,由于VG英雄联盟分部教练Homme和LGD队员Acorn和Imp是前队友及好友的关系,Homme在放假回韩国前曾来过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向LGD英雄联盟战队提供了一些自己对于参加S5世界总决赛的建议,并对LGD战队和队员进行了鼓励和祝福,希望自己以前的队员可以和LGD一起在S5拿到好成绩。在LGD英雄联盟参加2015LPL夏季总决赛的前三天,VG英雄联盟分部教练Homme已经回到韩国休假。
 
  三.带领LGD英雄联盟出征S5的教练为台湾教练黄鼎翔,VG英雄联盟分部教练Homme不会以任何身份代表LGD出征S5,也不会出现在LGD出征S5的任何名单中。但Homme曾向我方韩援透露,他在休假期间会以私人身份前往S5观摩比赛和学习经验,届时也可能提供一些建议给其好友Imp和Acorn还有其他参赛的前三星队员。当然,鉴于此事比较敏感,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在此郑重声明:Homme前往S5观赛是以个人名义,与LGD电子竞技俱乐部无关。
 
  以上是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对于此次事件的澄清,相关情况LGD电子竞技俱乐部也会与L-ACE联盟和Riot随时保持积极沟通。
 
  希望大家不要随意轻信和传播谣言,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以LPL赛区种子队身份出征S5世界总决赛的LGD英雄联盟战队,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在LGD官方做出回应后,克斯里也怂了,在最新的一次采访中表示道歉,称是自己太冲动离队只想证明自己,至此克里斯风波也就告一段落了。
 
  3:一周囧图


 



RNG牌内裤,穿上就能超神!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