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恩断义绝后续余波 大哥前女友微博怒刚灵药女友

  灵药发微博一事引起了各种连锁反应,而灵药的女友徐可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与网友撕逼什么的也是备受关注,徐可就此在微博发表文章作出解释:部分节选如下:
 
  拍了裸照是事实,但没允许别人看。而有人不仅非法入侵看了还散播,散播还配上几句“你活该”,这就能变成我的错了?仿佛我就该因此家庭破裂、舆论胁迫、情感失败、创业搁浅,仿佛应该要把我浸猪笼拔指甲,从此让我销声匿迹,躲着最好抑郁自杀。
 
  1.【整容=婊子】:
 
  首先这个观念已经不是传统守旧的问题(妈妈辈的传统女性依然在做拉皮去皱),已经上升到社会认知的问题。
 
  互联网时代的女性对比男性将拥有更多的社会资源,无论从消费力水平来看还是教育建设、工作能力甚至女性出轨率、离婚率上涨程度来看,优秀的80、90后年轻女性是对比上世纪,将依靠个人能力,不再依托他人力量完成个人志愿,逐渐掌握更多经济自由及择偶空间。(不包括一些墨守成规希望依靠男人过一生的守旧女性)
 
  这是一个强者社会,强者有权选择自己想要的东西。
 
  2.【刻意炒作/联合炒作】:
 
  懒得说,很智障的看法,没人会拿产品形象做赌注来这么炒,给我带来的弊远大于利。
 
  5.【裸照=公交车/外围】:
 
  这个观念的形成,几乎是千百年来传统迭代流存根深蒂固的思维,和互联网时代个人信息外泄隐患、隐私透明化,两者交替形成的主流观点。
 
  裸照确实让人敏感反感,换位思考若我看到的话,第一反应也是极差。
 
  冷静思考下,其实这个观念本身其实是畸形的,以一张照片定人品性,以一场事件定人背景,以几句话来定义人生是偏颇的。
 
  纵观古今,悉数英雄创业者先锋领袖,始皇、曹操、朱元璋乃至我朝太祖…同样有一筐黑锅、劣迹斑斑、饱受世俗口舌,但也同样创造着同等的价值。
 
  所犯的错误,和所成就的结果是不成比例的甚至均等的,只要大方向是对的,所路过的遇见的经历的就都将是必然。
 
  换句话说,裸照确实真实存在,但更多人可能不知道我以前不仅拍了裸照翻了车整了容早过恋,还做过语文课代表,班长,大队长,托福111,跳过级还救过躺路中间的大爷,捐过山区献过血,拿过A挂过科,旷过课骂过老师,打过领导游行过美国政府,做过mms艾滋病志愿者,纹身也创业,融资还撒红包,扶老奶奶过马路还跟黑粉对喷。
 
  对此,大哥的前女友似乎也看不下去了,在微博发表自己的观点:


 

  事已至此,真相到底是个啥样也根本搞不清啦,大家当个热闹看吧!

    (来源腾讯新闻)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