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喵尔摩斯来破案 LOL的离奇杀人案第二期

  1:蛮王开大,一个旋风斩从战场上逃出来,看着一样残血的艾希,蛮王庆幸自己还活着,这次团战十分惨烈,敌我都是残血。回到塔下,相信没人敢冒险到塔下来强杀。EZ正在野区插眼,以避免敌人偷袭。等他回到塔下,却发现蛮王和艾希早已没有了呼吸。EZ很是不解。一路上他没有发现什么异样,是谁?能在塔下杀死这两个人?周围谁也没有,唯有高大的防御塔默然耸立,草丛的露水未消,空气中的淡淡清香……
 
  2:一大早,有人报案,蛇姐死在了四人帮周围。蒙多医生检查了尸体,没有其他任何异常。只得出了简单而又准确的结论,利器划伤,伤势过重,死亡。探长仔细观察,发现战斗一开始并不在这儿,是从小龙处开始的,一路绕了野区一圈直至四人帮。据当时在中路的的剑圣回忆,我一听说出事了,一分钟也没有耽误,立刻就开大跑了过去,看到蛇姐被杀,我一路直追,却根本没有看清是谁。我那人跑的不比我慢。而且,一路上的小野怪不知道已经被清掉了。不可能从他们嘴里得到消息了。据称,蛇姐当时是有大的,而以蛇姐的技术,空大是不会的。怎么,大也救不了自己了吗?
 
  3:老鼠已经没气了,在他刚刚近草丛不久。探长认真的检查尸体,背部擦伤,左肩及身上划伤,右脚也受到了巨大伤害,身上的护甲也破败不堪。最致命的,是背后那一记穿刺。探长也不由得感叹:潜行中的老鼠杀死被完美的伏击,真是……漂亮。
 
  4:“我要杀了他。”酒桶喝了口烈酒,脸色变的潮红。一个猛扑,冲了过去。在他眼里对方以是自己刀下的肉了。令人吃惊的是,我们只在野区发现了酒桶的尸体和遍地的酒水和其他东西的混合物。散发出一种奇怪的味道。酒桶身体几乎没有明显外伤,不过几处擦伤而已,但身体内部血肿严重。皮肤出异样的颜色。他似乎是打算逃跑了,可是,已经晚了。
 
  5:大嘴的尸体已经烂得不成形状了,四人帮旁边,探长认为这具尸体已经看不出任何东西了。“你说你当时在附近?”探长问。“是的。”我当时打了蓝BUFF正打算去打红,又听到打斗的声音我就上去了。”船长说。“嗯,你开枪了?这里硝烟味道很浓啊。”“是的,我是开了一枪,振奋一下士气,想跑得更快一些。”“嗯,那你看到凶手了么?”“没有,我刚刚绕过去,一进草丛,就被弄晕了,现在看东西都有点恍惚。”“也许,是他吧。”探长看起来已是成竹在胸。
 
  6:某天,VN与盖伦一起寻路,突然发现红BUFF拐角处的草丛里有人,VN一个技能滚了过去,盖伦愣了一下,吃力的向草丛跑去。可没想到是他突然不能动弹,等他绕了过去,发现VN已经死了。探长经过检查,认为是被人从草丛外杀死的。探长从盖伦处了解了情况。盖伦说自己被控制住了,没有看见凶手。探长笑了,对盖伦说:“相信你说的是实话,但你似乎隐瞒了一点,对么?”
 
  7:战争仍在继续,提莫受了重伤血量已经不多,但是由于有加速技能。所以逃掉了,一路上还种下了蘑菇。现在必须得回城养伤。第二天,蒙多医生过来看病的时候发现了提莫得尸体,除了旧伤,伤口只有长长一道痕迹。是谁能在不踩到蘑菇的情况下,千里之外杀掉提莫呢?
 
  8:战况进行到火热的时候,双方都杀红了眼。还有一半血量的艾希不停的射着他的箭,突然,从一个角落射出一把带着些许火星的长枪直奔艾希!艾希心想我血量多,不怕。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你能猜出是谁吗?
 
  9:探险家伊泽瑞尔在敌人的野区打红buff,他不怕有敌人过来,因为他有一个e技能可以逃走。快要打死红爸爸的时候突然看到了一个人影,然后自己身上莫名其妙的着火了。不一会传来了伊泽瑞尔的死讯,女警查看了尸体有明显被烧焦的痕迹,但是探险家是有e技能的,是谁杀了他呢?
 
  10:经过惨烈的战斗,流浪法师瑞兹只剩下残血,他现在需要马上回城休养。但是敌人中的战争之王潘森以及他的小兵在身后穷追不舍,瑞兹赶紧放了技能禁锢。眼看快要拜托潘森了,可是他竟然跳大!纵身一跃来到了流浪身前,瑞兹心想大势已去,已经准备投降。这时,一团紫色的东西附身在了瑞兹的身上。他知道,有救了!第二天,人们发现了潘森的尸体,有被利刃划伤的痕迹。你知道是谁救了流浪并协助击杀了潘森吗?
 
  答案:一拉克丝
 
  二龙龟
 
  三豹女
 
  四炼金
 
  五小法
 
  六拉克丝
 
  七梦魇
 
  八题豹女
 
  九火男
 
  十慎

    (来源LOL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