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泄密事件内幕 TT直播爆料文字版

  关于前一阵子EDG经理三少和TT之间的泄密撕逼事件,TT在微博中透露在回国后会直播爆料泄密时间的内幕:
 

 
  TT直播期间,有热心的网友记录下了TT直播的爆料内容:
 
  这个事情和你们想的有很大不同,这个人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真的问题很大。私底下很早刚开始发那个微博,拳头的人就问我怎么回事。然后我就想私下问一下他什么情况,结果这个人完全不理我,自己发微博开心的不行。
 
  我真的很心疼厂长和童无敌,真的很可惜,还有无状态,之前所有人都在喷他的,但是我一直在挺他,因为真的是那种心里只想着怎么打好比赛的选手,没有其他杂念。也不是说他们没实力,真的就是没有发挥好。
 
  在三少发那个微博以前,我一直觉得那个采访都没人什么看的。不过我的话确实没有说好,我就随便答了几句,之前的训练比赛AJ在打,korol在旁边看,这样说是因为edg的照片给我了这种感觉。当时tabe的事情闹的很大,三少一口大锅盖在你头上,必须要出来说,不可能我出来说认错,我认罪。而且我和他无冤无仇的。三少那个话说的太牛b了,某些解说为了博取关注度泄漏战队机密,一口大帽子盖你身上。
 
  这事刚开始,三少还没发微博的时候,和我一个朋友说这件事,我朋友回三少微信:tabe这个事太狗了。三少回了一句:TT不也一样。我当时懵了,以为自己泄漏了LGD什么事情,因为自己和LGD走的最近,和LGD也聊过一些BP的问题。三少之前还拉着我去拍了个给EDG加油的视频,还加了我微信,我当时以为他这个人好友好和善。我真的就以为我说错什么话了,泄漏了LGD什么事情,我当时很严肃和诚恳,生怕暴露了别的队伍什么事情。我就发微信:我说错什么了吗,可以给我说下吗,我可以去道歉吗。三少利马给那个朋友发微信:你卖我。然后也不回我消息。
 
  我朋友当时回是我自己看到的,我就很尴尬。结果晚上三少就发微博了,我当时觉得那篇多玩的采访国内都没人知道。当时那个微博看的我都傻了,我继续发微信:我泄漏EDG什么了,给我说一下吗。他还是不回,结果是观众把采访找出来,我于是又去问,是不是这个视频。结果他就僵在那,还是不回。最后是拳头的人来问我怎么回事,问我们要不要私下聊一下,沟通一下。但是三少不理我,我朋友帮我给他发微信:TT如果泄漏了EDG的什么东西,他愿意道个歉。三少回:这事你别管。然后拳头去问三少怎么回事,三少喷了1个小时:TT让我们努力了半年的战术都白费了,SKT在MSI双中单的时候给了我们很大困扰,我们之前发布了很多的迷惑消息,结果让TT全毁了。但是我还是愿意给他道歉的,因为我说的不太恰当,我和EDG不太熟悉,而我说的也是因为EDG发的照片,当时发了张照片AJ在打,KOROL在旁边看。
 
  我还是愿意道歉。我拜托拳头去问,到底是我影响到他哪一方面了。他的回答是,他们之前和FNC打训练赛,教练来和他们说了一句,让上单互相换号玩没意思,以后这样不和你们打训练赛了,都是TT害的。我不知道这样互相换号上有没有什么用,说是我这个采访让FNC看出来了。然后三少一直也不回我,一直在赌气,我和他好好交流也不回你,拖别人和他好好交流也不回,我就只好拜托拳头去裁定。裁定的结果是:这个采访客观上没有影响游戏公平性,但是有影响游戏公平性的可能。虽然没有影响到游戏公平性,但是这段采访不合适。虽然没有影响到游戏,谈到训练赛的情况还是不合适的。所以取消掉S5接下来的解说情况,但不影响以后的合作。拳头说了很多次,我们不会把结果发公告,并且你也不准对外说。这个结果虽然让我接下来不能解说但是S5,但是我不用背这个大锅了,但是拳头还是不让我说。结果三少说了,我还是挺伤的。后来我想,不用背锅就好,就这样算了呗。

 
  本来我想这事情就完了。结果三少立马晚上发微博:这件事两败俱伤,TT被取消解说资格。我当时看到的一瞬间,我人都傻了。我就去问拳头的人,不是不能对外说吗。拳头人回答:三少这么做确实不太厚道,但是我们只能建议他不对外说,不能对他有什么限制。所以我只能把拳头裁定的所有内容都说出去。
 
  拳头后来决定还是发一个公告,我以为会很公正的,会给我的裁定一样,结果公告出来以后我有点失望。(这段有点没听懂,然后就上拳头员工和TT的聊天记录了,不准他说处理结果)拳头的人不想去做这种中间人,不想去摆明立场,因为这样会对某一方有利,不想站在官方的立场对某一方有利,去打压谁。其实拳头对tabe有处罚的,他们没发公告,我也不能说。但是对我的处罚发了公告,只能说三少这个人蛮厉害的。最主要的是还是他先加我微信,这个人真的贼机关。
 
  我承认我确实解说的很菜,解说的不好。其实每天都有在想怎么努力,怎么改进,努力解说好。但是后来没解说的时候,发现微博下面有一群人狂骂,没有关注谁,也从来没有关注电竞圈,感觉就是被买水军,被疯狂带节奏了。第一天是娃娃被狂喷,第二天就变成喷我说我一直抢话,第三天我就很少说了就附和了一下,结果又说我一直在那里”是的是的“,到第二周话就越说越少了。我已经认识到自己解说问题很大的,太久没上大赛解说了,只能慢慢改。我印象中以前解说不是这样子的~
 
  这批西卡解说的最好,但是西卡也被人狂喷。这批S5,打的这么惨,队伍自己肯定要背锅。据我所知,每个队伍的准备都是非常非常少的。像我去年在OMG的时候,当时进了之后,我们苦练了很久很久。当时国内三强EDGOMGSHR,其他队伍都要弱一点。S4的时候,EDG成绩很好不跟你打训练赛,SHR是不怎么打训练赛,就约不到队伍打训练赛。当时我就很迫切的想去帮OMG约训练赛,当时约训练赛的人是柚子,能约到最多的队伍就是king,还有一些不出名的战队,没有什么好成效。然后我就想办法去约队,约了一个韩国2,3线的队伍(队名我记不清楚),虽然队员不出名,但是拼劲很足,练了以后觉得成效很不错。后来认识了韩国的一个OGN的工作人员(一个妹子),当时拖她帮忙,联系到了OGN很多队伍。所以S4时候,OMG是唯一一个和韩国队在打训练赛的队伍。你们知道吗,当时练的最多的时候就是najin~和他们关系很好,还和教练拍了照。
 
  1、TT觉得弯弯的ad如小安其实不怎么强、体系问题、还不如孩B、而且孩B其实很努力可惜能力摆在那里
 
  2、说到心态、tt建议继续和弯干就好了、像欧美捞比们原来心态就好的很、觉得NA>EU或者EU>NA就很开心了、该支持谁继续支持谁、不像国内的、没赢没拿冠军就是罪人什么的。
 
  3、说到微笑复出、说是几乎不可能了、就国内撸圈的大环境、几乎不可能了、直播卖饼不比出来背锅掉粉强?顺便说了一下和dota的对比、为什么dota老选手是宝、说复出就能复出、因为ace俱乐部的合同问题、dota可以上半年直播、下半年努力一波不说拿冠军起码三四名也能拿个一百w人民币了
 
  4、顺带一提厂长cj抢三狼是典型的无脑黑、抓住了一点不放的那种、不说当时童队能不能打出效果、三狼有狼魂、对劣势时有帮助。
 
  5、OMG...小狗应该不会走、老状态会继续打、另外OMG队内队员之间的问题是真的尖锐、不解决估计是没法打了、然后转会期S5后就有一次、在11月iem12月全明星这段时间、然后明年的lpl大概1月就开始打。
 
  6、TT决定狂泄漏一波skt战术:skt有一个替补、叫eazyhoon、和faker交替会有两种套路、easyhoon有可能是个奇招,平时一般faker打训练赛easyhoon会在一边看,而easyhoon打的时候faker也是要在旁边学习的。
 
  7、感慨一波目前电竞圈水变太深了、假如以后状况好一点可能会回去执教、但是就目前来看、这圈内戾气太重、从俱乐部-选手-观众都是、喷得太过了。
 
  8、国内对教练的理解有问题、教练只能从宏观角度去看、但是bp能强过职业选手么?很多时候捧教练或者让教练背锅真的是没道理。
 
  9、教练只是宏观调控、lgd放铁男是队内讨论过的、个人举个例子(借tt的理解)、我和一个队打战队排位赛、我说不想看到对面xx英雄或放xx英雄没关系、教练队友总不会不顾我的感受吧。
 
  OMG队员之间问题真的尖锐。55开前两天直播的原话是:如果只有uzi和cool的矛盾,那问题就非常好解决了。从这两人透露的,不难发现OMG队员之间的矛盾肯定是多角关系非常复杂的。所以UZI和COOL的支持者没必要互掐了。队员之间矛盾加剧,得不到解决,管理层绝对是大有问题的。
 
  而再我看来,OMG队员之间小磕小拌肯定有,但最终演变成难以沟通,难以交流,甚至要恩断义绝的这种“深仇大恨”,一定是有教练组和管理层再起催化作用的。楼主甚至疯狂的认为,OMG管理层和教练组之间有各种勾心斗角的小帮派,他们意见不合为了各自的利益挺着不同的队员,然后队员就不得不开始站队了。你们自己想想,职业选手哪个不想赢比赛?几场比赛没发挥好,你会跳起脚来指责和你一起奋斗过的队友吗?一定是管理层从中推波助澜起到了掀起队员情绪的作用。
 
  然后你们看,大哥等一批人退役以后,OMG的管理层发生了什么,耗子辞职,领队璐璐也辞职。也就是说在这场权利斗争中,是以耗子璐璐这边的团队覆灭而告终,另一个团队已经完全剔除了不合群者。OMG的老板最终选择了另一方。
 
  至于明年,OMG估计还是会以COOL和UZI为双核打造团队的。队内管理层教练组一条心了,决策一致了,不敢说一定进S6,但是成绩肯定会比今年夏季赛好。一个是我最喜欢的国内中单,一个是我最喜欢的国内AD,想想就很期待。

     (来源背过吧 作者十万哥哥)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