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周杰伦成立LOL职业战队 有望打入LMS联赛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11/28)日于华山艺文中心的「星品牌大赛」举办「英雄联盟嘉年华」,现场让潮牌与《英雄联盟》Coser做了结合走秀。随后天王周杰伦登场,与其他艺人、职业选手BEBE临时组成MRJ战队直接挑战现场玩家外。也宣布将成立MRJ战队,将尝试打入台湾《英雄联盟》LMS职业联赛。




 
  周杰伦喜爱玩《英雄联盟》已经不是新闻,今年还成为大陆地区《英雄联盟》代言人。今天在现场表示在台上打比赛比开演唱会还紧张,还说:「我前天有在游戏中和网友聊天,网友都不相信我是周杰伦,所以今天我我邀了打败的网友一起来现场」。今天在舞台上也正式宣布将成立「MRJ」战队。MRJ战队目前还在招募队员,后勤团队将由杰艺文创内多为退役电竞选手,如Polo、Zeno、Crowley、Dus等人负责,将挑战明年赛季进入《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MS。Polo受访时表示,希望将MRJ打造成像是TSM一样的电竞品牌,未来也不排除建立《英雄联盟》以外的游戏。台湾Riot对此则表示乐见其成,过去《英雄联盟》就常与时尚合作,希望未来能透过MRJ带起更大的影响力。
 

  电竞与娱乐圈的碰撞


 
  在这样一个随波逐流的时代之下,电竞所带给我们的热血与激情自然感染者一批又一批的观众们。如今在与娱乐圈接轨的同时,也在宣布在电竞在进一步的升华。已经从最初的网瘾少年沉迷游戏,再到一份正规工作,在至如今知名选手主播身价千万堪比一线名星登上大雅之堂。其中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
 
  周杰伦此举可以说进一步的扩大了电竞的知名度,作为当前亚洲乐坛绝对的天王级人物,周杰伦的一举一动都被千万粉丝所关注。这次组建英雄联盟战队,无疑将电竞的舞台让更多的人所知道,是一件极好的事情。
 
  自S1起,LOL就开始了他高速发展的路途。在至如今短短五年时间竟创造了如此神话,只能说天时地利人和全被LOL所占据。在加上产品本身所拥有的魅力,自然吸引了无数玩家的喜爱,哪怕就连杰伦与杨颖这样的大明星亦不例外。也证明了中国电竞即将进入更加火热的全胜时代,在今后的道路上,将会有更多的电竞明星层出不穷,就如同韩国一般成为举足轻重的电竞帝国!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