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LOL获准成澳大利亚体育项目

  澳大利亚最大的大学生体育盛事Unigames,已经正式批准英雄联盟作为他们未来的年度体育项目。这意味着大学生们能够代表他们的学校出战澳大利亚大学每年举办系列赛事中的电子竞技游戏项目,这些赛事完整的体系包括:
 
  1、校际联赛:高校需要在6月组织他们的队伍参加校际联赛
 
  2、区域网上赛:7月5-7日之间,澳洲各大区域的大学将在网上竞争区域联赛资格
 
  3、国家赛:来自各个区域的顶级队伍将在网上进行一个循环的赛事决定最终名额
 
  4、澳大利亚大学运动会:入围最终名额的队伍将在9月25-30日参加帕斯现场举办的澳大利亚大学运动会

 
  ↑别人的电竞LOL获准成澳大利亚体育项目
 
  澳大利亚大学体育项目的首席执行官,他负责监督和管理Unigames全境大学体育机构,在谈话中提及该组织将要用英雄联盟作为另一种扩大他们在校园社区影响力的手段。这听起来十分合理,高中和大学是顶级电子竞技人才最为发达的敌方,学生往往是最有时间或者最原意牺牲时间玩游戏的人。玩游戏也许在之前被视为洪水猛兽,当它让你拥有了一份工作就不只是消磨时间的手段。
 
  目前澳大利亚大学体育联盟管理将近一百万的学生,他们也负责WUC和WUG两大世界大学锦标赛事,看起来英雄联盟登上这些赛事指日可待。
 
  拳头游戏也为那些想加入大学联盟俱乐部的人们建立了一些特别网页,目前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有40多间俱乐部名列网站上面,并鼓励更多学生参与其中。

      (178)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