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LGD赛后采访:蛇女可以克制吸血鬼


  
 
        Q:Marin第一把兰博出了合金腰带,是什么想法呢?
 
  Marin:那个装备应该算是兰博的必须装备吧,玩兰博的应该都会出的,我自己打排位的时候都会出的。
 
  Q:Punished第二把选择蛇女是用来counter瑞兹的,但是似乎效果都不是很好,你是怎么看的呢?
 
  Punished:我太菜了(笑。旁边的小平复合:是菜,太菜了。)因为蛇女是肯定能够counter瑞兹的,对拼的话,蛇女的爆发一定是比瑞兹高的,但是我玩得不好。
 
  Q:上次赢了OMG,LGD也在慢慢变强,作为联赛中后期发力的代表,小平觉得这会是一个开端么。
 
  Pyl:这个还是不一定的。因为我们打的还是不太好,要再提升一些。
 
  Q:那么觉得现在的LGD和夏季赛刚开始的LGD差别在哪里呢?
 
  Pyl:我觉得应该是沟通上好了许多吧。
 
  Q:之前我们在采访Mata的时候,他说觉得这个版本薇恩不是特别好的选择,那么喜欢拿出薇恩的Imp是怎么看的呢?
 
  Imp:这个英雄的话,顺起来就会很强的,这个版本的话确实不太适合,但是我拿的原因是为了让对手想不到。
 
  Q:之前LCK中的选手也拿出了兰博,还拿到了MVP,Marin是受此影响么?
 
  Marin:第一兰博这个英雄能和我们的阵容相搭配,第二的话,也是学着他才选了一手兰博。
 
  Q:第二把的时候前期劣势很严重,你们是怎么稳住局势,一直拖到后期的呢?
 
  Eimy:……让我想想。我感觉我们打团比对面厉害,而且我们因为赢下了第一局,信心也比较足。
 
  Q:最近Imp的rank都在练习烬和艾希,是觉得这两个英雄很强么?
 
  Imp:这两个英雄确实很强,只不过自己现在还不能完全掌握。
 
  Q:最近吸血鬼这个英雄在BP中一直被禁,那么如果放出来,什么英雄可以克制呢?
 
  Punished:玩得很菜的蛇女吧,就是我刚才那个蛇女。

       
PentaQ)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