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AFs上单采访:能击败SKT因为做足了准备

  6月22日,LCK的比赛中,AFs以2-0战胜SKT。赛后,AFs战队的上单选手Ikssu接受了赛后采访。

 
  Q.迎来久违的胜利,有什么感想
 
  我们已经连败几场了,丧失了很多自信.这次的胜利让我们重拾自信,所以非常高兴.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们的队员萎靡不振.找到了适合我们的版本后,不仅仅是Mickey,我们整个队伍的士气都提上来了.
 
  Q.你们教练在练习的时候说过如果气势好的话,发挥出练习时的技术就可以获胜.今天拿下SKT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么
 
  是的.我从来不会在比赛中有失败的想法.
 
  Q.在一段时间里陷入连败,今天的比赛有什么不同的地方么
 
  今天从BP开始就和我们准备的差不多,所以觉得是可以赢得比赛的.
 
  Q.换线是预先设计的么
 
  是预先计划的战略,第一局用了两个新人获胜后,第二局决定让我和Lira出战。
 
  Q。用了许久没用的人马,是什么原因选择了他
 
  人马不仅在团战中很强势,在对线上也有优势。如果是拿到buff的人马,那就是长了翅膀的独角兽。
 
  Q.最近Lindarang总是出来,和你的特点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我不太清楚的。我们教练应该有不一样的想法。良性竞争,在比赛中,实力也是会得到不断的加强的。
 
  Q.上个赛季,第一轮后半开始,实力上升。这个赛季也会得到和前期不一样的结果么
 
  第一轮比赛只剩下ROX和MVP的比赛了。希望两场都可以获得胜利。我们前半期打的有点不好。找到我们的方式,希望能在后半期展现出好的能力。
 
  Q.近期上路登场的英雄很多,有你在准备的英雄么
 
  上路真的是一条可以出很多英雄的线。除了人马,我还有很多英雄,随时可以选出来用。
 
  Q.最后有什么想说的?
 
  我昨天和ROX的Pray选手一起玩了游戏。当时跟他说了要给他复仇的话。所以今天很努力的打比赛。复仇成功,很高兴。另外,下一次和ROX的对战也要胜利(笑)

     (玩加赛事)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