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名词 >

国服四大喷子之二 死刑宣告

 死亡宣告


 
  曾经的死亡宣告开始打过职业,不打之后不管是队友或者对手都很少人联系他,因为大家都知道这个人素质不是一般的差。一般不打职业之后实力这么强的人会遭到很多队伍的哄抢,死亡宣告是个列外,臭名远扬没队伍敢要,不是怀疑他的能力,是怀疑他来会不会破坏队伍团结和比赛消极,虽然他ADC的实力尤其男枪还是很厉害的,但是没有人愿意和他双排,因为大家都懂得的!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一个词:杀意已决
 
  事情原委是这样的,再一局董小飒的直播排位中,配到了当时还年轻气盛的死亡宣告。董小飒同学下路辅助死亡宣告,对线风头正劲的世界神钩卷毛的机器人。董小飒虽说是国服人气主播,但是实力从粉丝们的爱称里我们就可知其一二了。
 
  战局开始!董小飒被毛神拉住交出自己年轻的生命。随后再战死亡宣告也不幸惨遭毛神独守。众所周知,高分段的下路对拼辅助的水平至关重要。再强的ADC没有一个默契的辅助,也是空有一身武艺。死亡宣告与董小飒的下路组合被这样凌虐,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死亡宣告气不过冲动喷董小飒也是可以预见的。大家都是血气方刚的年轻人,董小飒自然还以颜色,出口成脏。于是一场骂架不可避免。死亡宣告立马上头,你那家的,杀意已决。国服名言从此诞生。
  S3时期死亡宣告在国内面临失业,进入职业低谷,这样的情况下他决定在跟随LMQ出征北美,随后成为北美第一ADC,顺利出征S4世界总决赛。
 
  再之后,宣告回国再VG开始了S5之旅,结果却不如人意,总决赛取不了。S6最后自我膨胀,成绩不佳,转会失败,渴望胜利。这些情绪终于爆发,怒砸VG训练室,那一刻,没人知道他的内心在想什么。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