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FAKER1000击杀?细数玩加里程碑:UZI即将登上1500杀!

昨日,LCK赛区爆出消息,Faker大魔王将要达到1000击杀,最终却止步999杀,这让很多魔王粉丝不由非常遗憾,然而大魔王1000杀如果放到LPL赛区也不是什么非常让人惊讶的事情。毕竟在LPL赛区这个非常热忱于“打架”的赛区,人头多是非常正常的。

玩加赛事已经推出了以此为基础的“里程碑”系列,那么在本赛季,有什么里程碑可能会达到呢?

 

一:击杀篇

1:UZI登顶1500杀

作为中国籍最出色也在赛场上坚持最久的ADC,在漫长的职业生涯中,UZI已经达到了1410杀的成就。

而UZI近期还有六场BO3,至少有12个单场。

以UZI场均击杀5.7的数据来看,想必达到1500杀应该是“轻松加愉快”,小狗的粉丝们已经可以开始抠计算器了喔,大家猜一猜,谁会成为UZI的第1500个人头呢?

2:厂长击杀突破1000

作为在LPL奋斗了八个赛季的老选手,虽然是一名打野,但厂长也已经即将迈入1000杀的关口。

在与WE的比赛结束后,厂长收获7个击杀,总击杀数也从955上升到962,而我厂最近的比赛就更多了。

七场比赛!哪支队伍的选手会成为厂长的第1000个刀下亡魂?

其余将要达到500杀成就的选手有:圣枪哥481杀,dandy472杀,MXLG468杀,Dade427杀。

 

二:死亡篇

1:PYL即将死亡超过800次

俗话说“杀敌一千,自损八百”,首先达到这个成就的便是IG战队的姿态了,那么第二个达到800次死亡的是谁呢?不错,就是PYL。

这位没有下巴颜值提升就能提升几个数量级的帅哥,即将先一步达到“自损八百”的成就,虽说PYL没有“杀敌一千”,但是他帮助队友“杀敌两千!”,助攻已经高达2252。

这波,并不亏!

其余将要达到500次死亡成就的选手:IMP485次0,Rookie471次

 

三:助攻篇

1:迈向3000助攻的Clearlove

不错!我明凯又来了!这次是助攻啦,厂长现在有多少助攻呢?是2707助攻!

不错,就是这个人,以厂长夏季赛场均助攻8.4的数据来看,打完季后赛厂长完全有希望迈入3000助攻大业——毕竟有的比赛人头实在太少。

2:冲击2500助攻的PYL

不错,就是上面那个“自损八百”的……

PYL在夏季赛助攻已经来到了2252的数据,而LGD的成绩虽然不太好,但PYL依旧排到了夏季赛场均助攻第五名,为9.6。

LGD在夏季赛接下来还有7场BO3,PYL能否达到2500的助攻呢?

这就要看LGD能够走得多远了,如果能进入季后赛,想必是手到擒来!

3:MEIKO,ZERO,MATA即将登顶2000

谁是LPL最优秀的辅助?这个问题或许这三个人最有资格回答。

MEIKO是本赛季最有希望踏入2000助攻的选手,他的当前助攻为1866,而场均助攻MEIKO排到了夏季赛第一:13.0。以这个速度来看的话,IG战队正好能为MEIKO奉上第2000个助攻。

ZERO为1868助攻,但WE最近状态不佳,能否在夏季赛结束之前达到2000,还是一个问题。而MATA虽然是1832助攻,低于ZERO,但RNG状态火热,早一步达到2000助攻也很正常,在本周RNG的四场比赛里,MATA收获51助攻,场均助攻高达12.7,丝毫不亚于MEIKO。

其余即将达到1000助攻的选手:小虎968助攻,SWIFT914助攻,夕阳906助攻,V879助攻。

 

以上就是LPL本赛季即将要达到的里程碑了,如果你还想知道哪位选手的数据,可以在下方留言,我们会回答的喔!

(玩加赛事)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