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攻防来了!盘点新模式最无解的英雄

  攻防枢纽战,是一种轮流攻防的模式,一人一次谁推得快谁就赢,目前已经加入轮转模式豪华午餐系列。
 
  该模式中经济经验统一化,也就是说大家没有什么装备等级压制了,比的就是纯粹的技能能牛逼程度,你杀越多人拆越多塔,就能买越多的‘攻防’装备从而更好的进攻防守。
 
  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再这个模式中无解的几类英雄。
 

  (一) 攻击方

 
  1:全球流
  【城模式地图比较拥挤,作为攻方,快速的在局部地区形成多打少,将敌人快速击溃,拔下防御塔才是主流。
 
  卡牌对线期较均衡,但是对于推塔的节奏把握非常好。
 
  潘森线上压制性强,能够对攻城弩之类的做不错保护,可以迅速的实现多打少。
 
  瑞兹现在瑞兹大招改成为半球流性质,能够带着小兵一起飞向战场,自然是攻方的最爱。
 
 2:秒杀流
  【新增的攻城装备的确对战局产生重大的影响,可是,秒杀一切之后英雄拆塔仍然是王道。
 
  快人一等的清线能力,高额的伤害与爆发,如果敌方脆皮意图靠近你防守兵线,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秒杀。
 
  锐雯:全能的战士,单挑的鼻祖,来一个打不过,来两个追不上。开启大招之后可以说削铁如泥。
 
  泰隆秒人不说,还带有恐怖的aoe,最关键的是Q技能还能拆塔。
 
 3:分带(最脏)流
 
  努努W技能可以对小兵使用,增加大量攻速和移速,出了号令之旗,带着晋升的炮车配合努努的W简直不要太凶残。
 
  小丑:小丑的盒子放在攻城武器的附近能够很好的保护它们,隐身让你想怎么带就怎么带,分身让你想拆多快就拆多快。
 
  大头:地战最强的英雄之一,一大堆炮台+攻城武器直接把对面变成‘RPG守图模式’,就问你怕不怕。
 

  (二) 防守方

 
  1:顽石流:
  【防守方把兵线推过去能够触发究极激光,因此推线快的英雄会特别吃香
 
  炸弹人:出了明的塔下毒瘤,手长,清线线快。缺点就是没控制,不过这模式对防守方来说,控制不是特别重要,毕竟杀人又不能赢。
 
  沙漠皇帝:塔下毒瘤二,有沙皇的比赛经常能够被无限的拖,被动再立一座防御塔,还能更无赖一点?
 
  光辉:控制护盾伤害,相比前两位,光辉更不依赖装备,她的技能基础伤害很高。
 
 
  2:无敌流
 
  千珏:群体无敌,对面敢进攻到塔下时,找好时机放大招配合防御塔基本不会输。
 
  宝石:群体免疫普攻,奶量控制都非常充足,配合队友两个方向的控制,让对面想到推塔都烦。
 
  天使输出高,清兵快。这模式冷却缩减不会那么好出,因此利用无敌当一波伤害后对面会陷入很长的技能真空期。
 
  3:拖延时间(最脏)流
  【千万要记住,作为防守方,你的最终目的是尽量拖延对手,让对方进攻时间加长
 
 
  死歌这里死歌不像平时一样,大招留着最后收割。一旦对面想要一鼓作气进攻的时候,一个大招直接致残他们,拖延他们的进攻时间。
 
  泽拉斯:由于地图只有半场,因此再一条路的塔下,泽拉斯的大招基本都能打到人。敌人进场就开炮!
 
  船长:这里你玩船长可以不用很厉害,只要你会用桶清兵。同样,哪里英雄多,就炮轰哪里
 

  致胜信条:

 
  1:这个游戏模式的补刀没有任何意义,请尽情的清线。
 
  2:没必要第一时间传送进战场,你可以等一些金币购买你需要的物件。
 
  3:攻城弩车射程很长,你可以将他们放在诸如草丛、墙后等比较偏僻的地方,最典型的例子就是下路野区蛤蟆处。
 
  4:当处于进攻方时,弩炮加护盾图腾可以帮助你们轻松推掉防御塔。
 
  5:当处于进攻方时,如果对方触发了净化射线,那么在蓄力时间中尽量躲进野区吧。
 
  6:抱团要适度,永远不要放空两路,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对方都很乐于见到这种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攻防枢纽战’的一些英雄攻略和致胜秘籍,还没玩过的小伙伴可以试一试哦!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