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救赎之战!韦神两场MVP暴走Carry

这是韦神夏季赛第一次出场。上一次韦神出场,已经是春季赛时期了,巧的是,也是对决VG。

复出的韦神不走寻常路,一局辛德拉一局维鲁斯都不是T1级别的中单英雄,特别是后者更是给韦神留下了“反向Q”的千古黑点,韦神这次再选维鲁斯,也显示了自己不惧流言、哪里跌倒就要哪里爬起的决心。最终以韦神两局MVP完美收场,GODV终于救赎了自己。“反向Q”这一页,该翻篇了。

 

第一局比赛,韦神在赛后采访坦言自己有些紧张,不过就是在如此“紧张”的情况下,韦神在比赛中却多次上演辛德拉球1晕3、1晕4以及反手换人的精彩表现,和螳螂产生了完美的化学反应:我打残,你收割。最终韦神打出了32000+的输出(本方第二名Imp 18000+),伤害占比达到恐怖的39%。

第二局比赛,VG BAN掉了LGD第一局辛德拉+螳螂的组合,韦神居然反手拿出了自己的“成名英雄”——维鲁斯。前期,LGD的中路和上路都被疯狂针对,但韦神以及Marin的经济并未落后,再加上Imp的大嘴一直在发育,阵容优势在LGD拖到后期之后完美展现出来,韦神维鲁斯的控制+POKE让他再拿一座MVP。更重要的是,这个英雄是一切的起点,是韦神的心魔。就此,韦神破除心魔,终于完成了对自己的救赎。最终韦神输出31000+(本方第二名Imp 26000+),伤害占比33.9%。

 

行动是最好的话语。“会沉寂吗?”韦神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LGD如今和VG只差一分,S6的希望还在,GODV,还在!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