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拳头设计师透露:今年还会有一个新英雄!

近日,有网友问了这样一个问题:

“之前Meddler说过今年会和去年出一样数量的新英雄。去年出了巴德,艾克,塔姆,千珏和俄洛伊共五个,今年的话已经出了烬,龙王,塔莉娅和克烈,所以还有一个英雄可以出。我知道拳头还有很多计划,比如刺客重做,掘墓重做,不过都比不上一个新英雄来得刺激。接下来还会出新英雄吗?”

而Meddler本人则在下面进行了回复:

“克烈不会是今年的最后一个英雄的。”

纵观去年加今年推出的这些新英雄,他们都已经登上了职业赛场,尤其以巴德,艾克,千珏和烬最为热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相同的感受,小编我总觉得艾克出了好久好久了,结果是去年的……大概是在职业赛场上太过常见吧。

新英雄克烈的定位算是上单,不知道接下来大家想看到哪一类型的英雄呢?打野,辅助,还是灵活的射手?不过既然还要出新英雄,估计也意味着说好的刺客重做与掘墓重做又要推迟了……

(玩加赛事)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