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遇上‘蛮猴莫’,增加50%吊打几率

       相信很多小伙伴会经常遇到不会打的上单英雄,比如排位对面选出某个上单,瞬间就懵逼了,游戏结果也不尽人意。下面就来说说常见热门上单的克制英雄,把你每一把都把对面按再墙上打
 

  提莫

 
  ‘团战可以输,提莫必须死。’提莫作为联盟中唯一一个被玩家用‘死’调侃的英雄,虽说一天死去的提莫可围绕地球3圈,但不得不提醒一波,提莫作为拥有超高登场率和胜率的英雄(没错,胜率54%之高),却一直被小觑。
 
  相信大家也有这样的感觉:提莫明明很弱啊,怎么那么难对付?下面就介绍一下,对上提莫可以很轻松吊打的英雄。
 
  Top3:杰斯  杰斯主要用依靠技能输出,提莫致盲对他的影响不是那么的大,并且杰斯可以一套带走提莫,而提莫想秒杀杰斯想都别想。Q等级上来了之后,两炮下去提莫就几乎丧失战斗力了。
 
  Top2潘森  对线提莫主要输出来源于平A,PS一秒2盾几乎让TM打出不伤害,Q和E的消耗提莫更是吃不消,一旦提莫血量低于50%,一套技能配合点燃几乎能稳稳杀死。潘森打提莫,可以从1级吊打到18J
 
  Top1塞恩  致盲对塞恩的威慑微乎其微,W的护盾能抵消提莫的大部分伤害,大招冲脸直接让提莫痛不欲生。1级到18级提莫都打不死的家伙
 
  提莫对线塞恩的胜率
 

  悟空

  非常令人头疼的英雄,Q破甲、E的追击,还有W能隐身,线上不弱,团战后排特别好切。尤其是路人局,很少人会带真眼去针对猴子,这样就就会导致后排非常容易被猴子切死。因此我们就需要在线上把它打废,让我们的AD也能撸赢他。
 
  Top3:锐雯  锐雯打猴子,巴不得猴子赶紧E上来对打。前期换血,只要伤害别浪费在猴子分身太多,有护盾和控制的锐雯是不吃亏的,带上真眼能让你更轻松的打赢猴子。唯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猴子分身能触发你的雷霆,注意别再猴子分身上打出超过3次的伤害
  Top2:潘森  又是潘森。潘森打猴子是真的好打,Q消耗就不用多说了,猴子E脸之后潘森的W是克制猴子的核心。晕住之后因为潘森被动的存在,猴子是不可能站撸的过潘森的,这时猴子想要W逃命,直接一个E教他做人,少数猴子隐身后仍然能够制裁他的英雄
  Top1:鳄鱼  1J鳄鱼和猴子55开,1J之后鳄鱼都能压着猴子打,输出不比猴子低,而且Q还能回血,推线也比猴子快。鳄鱼好打猴子关键有两点:
 
  (1)鳄鱼的E能把猴子的W当跳板
 
  (2)鳄鱼和猴子大招都属于持续性伤害技能,可关键在于鳄鱼能边平A和放技能。
 
  【唯一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对线注意W别被猴子的分身给骗了,否则可能会打不过
  猴子对线鳄鱼的胜率
 

  蛮三刀

  蛮王一直被贴着‘小学生’的标签,不过那是咱家的蛮王啊,队友的蛮王叫蛮三刀,别人家的蛮王,叫蛮族之王。怒气暴击和大招无敌,的确让人很非常难以应对,下面就说说哪些英雄打蛮王比较好打。
 
  Top3:奥拉夫 由于蛮王怒气暴击的存在,他的站撸能力是非常强大的。而奥拉夫是出了名的站撸无敌,尤其是E的真实伤害对脆皮蛮王来说是致命的(如果蛮王前期出防装,算你赢了)。线上取得优势之后,通过出护甲防装进行团战,能非常容易带领队友走向胜利
 
  Top2:石头人 E技能能减攻速,蛮王天生的克星,Q减移动速度让蛮王无论突进还是逃生都非常难受。注意石头人好打蛮王,不是因为石头能出全防装,恰恰相反,出点输出装的石头人才是蛮王最难应付的。
  Top1:兰博     线上能够通过Q消耗蛮王,局势不对用W加速可以立刻拉开距离,E两次减速会让蛮王非常难受。最重要的一点是,团战兰博不需需通过针对蛮王,用高额的AOE伤害就能够蹭死蛮王
 
  兰博对上蛮王的胜率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