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测试服:帅到逆天 冠军劫原画登场!

       今日的改动很少,其中主要改动了两位英雄的背景故事,同时还发布了冠军劫的原画。
 

  英雄改动

 
 牧魂人约里克
 
  W-暗灵缠身
 
  修改了墙体血量的显示方式,不过目前这个显示方式还未最终确定。


     新版掘墓者的W技能绝对是一个核心技能,因此它对于玩家的体验必须要是高的,所以一直再进行调整
 

  新皮肤

 
  冠军劫原画曝光。



  冠军劫皮肤早已曝光,这次出来的是皮肤的原画

 

  杂项

 
  调整了约里克“笑话”命令的动画。
 
 
 
 

  背景故事更新

  蜘蛛女皇伊莉丝
 
  “美丽亦是一种武器,它比世间所有的剑更快。”
 
  伊莉丝曾经是一个致命的掠食者,住在诺克萨斯封闭的、无光的不朽堡垒深处。作为一个凡人的她虽然已经有强大的力量,但是邪恶蜘蛛之神却将她变成了美丽的、永生的非人生物。为了保持自己的青春永驻,伊莉丝开始捕食那些无辜的生命——很少有人能抵抗她的诱惑。
 
 

        扭曲树精茂凯
 
  “在我周边所有的东西,都是没有灵魂的行尸走肉...但我依然能让他们明白什么是恐惧。”
 
  茂凯是一个高耸的、暴怒的树人,长期奋战在与暗影岛势力的第一线。当死亡的黑雾侵袭福光岛之后,强烈的魔法能量让茂凯变的扭曲,并摧毁了他的家园,而哪些存活下来的活死人,唯一复苏的希望就是存在于茂凯心之木中的生命之水。外形的改变没有影响到茂凯的心智,他现在的目标,就是不断战斗驱逐亡灵,从暗影之中夺回他的家园。

        更新背景故事,是拳头力求打造一个完整的英雄联盟背景大生态圈。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