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1万5千人现场观看决赛 外国LOL决赛无虚座

  本周进行的NALCS两场收官战,季军战和决赛,都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举办地点为加拿大航空中心,该场馆为多伦多猛龙队的主场,可容纳19800人。
 
  此次决赛举办的非常成功,所有比赛的参与者,无论是解说、选手还是台下观众,都对现场氛围赞赏有加,许多选手更是直言,多伦多人民的热情要比拉斯维加斯高多了。(NALCS春季赛举办地点为拉斯维加斯)
  (决赛现场座无虚席)
 
  而本次决赛也出现在了CBC(加拿大广播公司)的报道中。据报道,此次有超过一万五千人现场观看了NALCS的决赛。在报道中,LCS决赛的火爆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当下电子竞技,尤其是英雄联盟的影响力,如今,电竞已经成为了现象级话题。





 
 
  同时,CBC还分别采访了选手WildTurtle,解说Jatt以及拳头电竞董事WhallenRazelle。Whallen表示,电子竞技从传统体育中借鉴了许多,包括如何去塑造故事,如何去打造选手,“我也很高兴能够看到,传统体育界在拉近粉丝与运动员之间的距离这方面能够向我们借鉴,电子竞技选手与粉丝之间的这种关系在整个体育界是空前的。”
 
  不只是英雄联盟,电竞领域其他各类游戏也在以自己的步调不断发展着。电子竞技作为近年呈爆炸式增长的新兴产业,它和传统体育的关系,以及它在未来将以怎样的速度,怎样的方式走下去,也值得人们探讨。

     (玩家赛事)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