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搞怪特辑 《桃花源记2》逗比头像秀

  《桃花源记2》个性头像秀系统搞怪上线!Q萌的风格,配上调皮搞怪的表情,让整个人都显得可爱许多!百余种搭配,轻松打造你专属的头像秀!
 
  
 
  【个性头像Q萌不停】
 
  《桃花源记2》全新头像秀,以Q版为主,通过背景、眼睛、眉毛、嘴巴、面饰、衣服、头发、头饰、装饰、前景等十大模块,玩家可自行随心设置自己心怡的形象,玩转个性自我!
 
  
 
  【唯美搭配秀出自我】
 
  《桃花源记2》的个性头像秀系统,融合了青春主题的元素,整个界面看起来会让人觉得眼前一亮!小清新的风格更是让人欲罢不能,是俘获你爱的ta芳心的利器!
 
  
 
  【情侣头像羡煞旁人】
 
  在《桃花源记2》之旅中,你是否会想在大家面前宣告一下你们的幸福呢?《桃花源记2》个性头像秀系统,百余种个性搭配,为玩家量身打造专属自己的情侣头像秀!让你们成为桃源世界中最独一无二的情侣!
 
  
 
  《桃花源记2》个性头像秀,Q萌来袭!
 
  这回合,做自己!
 
  自由回合、轻爽新派2DMMORPG游戏《桃花源记2》
 

  官网地址

 

  下载地址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