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S6是最有趣的一届 SKT称IM是定时炸弹

  为了参加S6,韩国赛区三支代表队伍SKT T1,ROX TIGERS和三星将于今天下午5点30分乘机出国。
 
  再一次踏上世界舞台的SKT的监督发表了他们的决心,“这一次的S系列大概是有史以来最有趣的一届。还有我们和LCK的其他两支队伍相比,感觉被人低估了,但在这个状态之下我们将会更加有斗志。会取得自己用心准备而相对应的好结果,并且报答这些支持我们的粉丝们。”
 
  在问到这次准备S6的相关问题的时候,监督说道“队伍的主要任务就是提升全员的状态。再来现在不是说特定的某个选手,而是我们所有选手的自信心在下降之后,现在也得到了很好的回升。”
 
  最需要警戒的队伍则是来自LPL赛区的IM。既不是有着Impact的C9也不是天敌FW,监督选择了IM的原因就是对于这个队伍的情报太少了,正是因为不太了解IM的情况才是应对这支队伍最难的一点,而这一点也很可能让IM成为一匹黑马。


 
  本次LCK赛区的头号种子ROX Tigers的监督说道"托我们是头号种子的福,所以拿到了一个很满意的分组结果。但是和一开始想的有所不同还是有一点担心的,还有去年在小组赛是以第二的身份出线的,感觉让粉丝们失望了。”监督也表达了这一次一定要以小组第一出线的想法。
 
  针对选手们的自信心以及状态提问的时候,监督说道“这一次和去年不同的是,能够比较稳地来S系列所以觉得挺庆幸的,而选手们现在的状态也是比较兴奋的。但因为感冒的问题,所以有点辛苦,能好好管理的话,到比赛的时候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
 
  而需要警戒的队伍他们则选择了G2。虽然LCS EU赛区的风评比较弱,但是对于G2这支队伍还是有一些担忧的。监督说G2的强项就是他们作为欧洲赛区一号种子,拥有着自信以及他们有着优秀的比赛运营能力。


 
  第一次踏上世界赛舞台的三星的监督也同样发表了简单的决心,他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终于到了出国的日子,激动的同时也有了要去打比赛的实感。在这段时间里为了准备S6真的很忙。”
 
  之后问到选手们的状态的时候,监督回答“没有状态特别不好的选手。但是比起现在的状态来说,等到我们去到了美国之后,能以多快的速度去适应当地才是一个变数。而这次比赛最先开始的时间是在韩国时间的8点半,所以感觉还是要快点去适应时差了。”
 
  还有当问到他们身处的死亡之组的问题时,监督认为“最警戒的队伍毋庸置疑是TSM。他们是一支打的很好的队伍,而且这一次是在美国打的比赛,所以在现场来说应该大部分都是给TSM加油的不是吗?RNG也是一支原本就打的不错的队伍,所以感觉我们相互之间的比赛大概就是谁不犯错谁就能赢。SPY感觉是一支一般的队伍,但是最近听说他们的状态很火热。”
 
  最后三星监督说道“真心感谢那些用心支持我们的粉丝们,会在S6打出一个有趣且水平高的比赛来报答你们的。不管怎么说这一次对于我们的队员来说,是第一次的S系列赛事所以应该还是会很紧张的,所以还拜托你们能够始终不变地支持我们。”

召唤师!给你带了好东西!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