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百花齐放 谁才是你心目中的电竞女神!

  记得周星驰电影一段话,‘其实神也是人,只不过做了一件人做不到的事,所以成了神’。所谓女神,就是那种看一眼就知道这辈子跟你半毛钱关系都不可能有的人。即便如此,大部分撸Sir也愿意把她们当成梦中情人和幻想的对象,然而大家往往只看到她们身上的光芒,看不到其背后的辛酸。‘其实女神也是人,只不过她知你长短,你不知她深浅’这里就盘点一下你们心目中的电竞女神。
 
  小苍:每当提到小苍,就不经想起AV里的苍老湿。喜欢上小苍的人,绝对不仅仅是因为她古典美的外表,更多的是她对游戏的理解和认真的游戏态度。无数荣耀下的背后,我看到的是一颗坚韧不拔的心,不历经磨难怎能见彩虹?纵观所有照片,小苍的身材的确不错。究竟有多好?我想,大哥应该知道。
  MISS:最先记得住MISS,是因为游戏里MISS就是提醒队友敌方消失的意思,加上甜美的声音和外形让人难以忘记。在大部分人心中,MISS好像一个精灵,充满着任性和魔力。游戏中的她更是显得可爱,碰到喷子就对刚,一言不合就挂机,若风碰到她也毫无办法。如果你和若风同时有机会上MISS,你上还是上?
  苏小妍:知道苏小妍从最早在MARSTV和枪炮玫瑰解说OGN开始,因为长相出众,一度成为广大玩家的梦中女神。后来和前职业选手微笑在一起,也是电竞圈令人羡慕的模范情侣。不过不久前传来了分手的消息,如今貌似又变成单身贵族了。
  伊芙蕾雅:熟悉她伊芙蕾雅的人,都知道她的说唱很棒。拥有美丽的外表和完美的身材,天马行空的想法,不作的性格,一度让人认为是电竞中的小魔女。每次当她直播的时候,总会小智的铁粉来带节奏,看来小智对于她也是比较向往的。
  陆雪琪:天然美女一枚,身材苗条且丰满,面相清纯美丽。很多人表示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一直用她的实力吃饭,传说中更是自带36X的BUFF。
  南波儿:也是实力派选手,获得过多个单人冠军,凶猛的中单打法被称为中单女Faker。许多拍出来的照片都能证明她的身材高人一等,特别是她的大眼睛。难以忘记初次见你,一双迷人的大眼睛,在我脑海里你的身影挥散不去。
  污妖王冬阳:最后这位女神,已经是不能是一个污字来形容。她可以无节操的大谈两性知识,深入剖析两性技巧;从心里到生理,从上到下,从内到外,从抚摸到口技,从第一种解锁到108种姿势,种种疑难杂症,她都信手捏来。跟她谈嘿嘿嘿,你就只能噢噢噢...
  还有许许多多的电竞女神等待撸Sir们去挖掘,祝大家在生活找到自己的一辈子的女神。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