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古手羽长文曝光剧组,国服大神齐心合力净化环境!

  大家都知道,在国服高分段存在着这么一群人:他们或许没有高超的技术,但是却可以随心掌控比赛的胜利,靠的就是演技:敌我双方的互相配合,最终导出一出好戏,使比赛往自己想要的那一放倾倒。这群人就是演员。
 
  演员的恶心程度已经不需要小编这里再多说了,国服高分路人也是对演员深恶痛绝。不久前,就有前职业选手WE上单草莓公开改ID力战演员,而最近,另一位国服高分打野大神古手羽也与剧组刚了起来。
 

 
  9月25日,古手羽在微博上发表长文《打击演员导演,还电竞一个清静》,文中说道自己非常热爱英雄联盟,希望能打击剧组演员,净化电竞环境。然后揭秘了演员剧组间的形成、规则等等。还公布了一系列演员名单。
 



 
  更令人惊讶的是当剧组知道古手羽想曝光他们时,竟然在群里放下狠话要“卸一条腿!”我的天导演还是混社会的人啊,你咋不上天呢?
 



 
  不过古手羽早有防备,称自己“已通知警察叔叔了!”
 

 
  古手羽这一波曝光有力打击了某些剧组,国服高分段大神齐心合力,仅仅几天已大有成效:
 


 
  看完后小编想说一句,虽然我是个菜鸡可能一辈子碰不上演员,但是也不能任其毁掉这个我们心爱的游戏!为古手羽点赞,为这些勇于举报剧组的大神们点赞,国服就需要多些这样的正义之士,净化游戏环境,人人有责!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