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阿怡复播哭成泪人 哀求观众原谅她

  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LOL阿怡代打事件似乎并没有消失,而事件的主角阿怡在奥运会复播不理想之后,又选择了昨晚开启复播,并称不玩游戏只想跟大家聊聊天。
 
  直播如期开启,可直播间在短短的几分钟之后就瞬间就被黑粉攻占,各种谩骂也是满屏飞,而阿怡也选择正面回应各种问题。而她本人几乎是全程哭泣的在说话,内容的话大致就是:
 
  我此次选择复播是希望粉丝们能给我个重新开始的机会,之前的代打是我的错,我真的很抱歉,但是我真的没有骗钱,之前的礼物钱我也没要一分钱。
 
  在谈及家人时,阿怡现在更为激动,因为老有人骂司马懿,所以她也非常委屈,自己做错事让我一个人承担就行了,干吗要牵连家人呢?之后她还表示自己的初衷就是带给大家快乐,希望你们念在我之前给你们带来快乐的份上,给我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你们就是我的衣食父母,孩子做错事了总该给我改正的机会吧。
 
  之后直播间的粉丝趋于平静,不过阿怡确实还是有真真爱粉的,反正从开她此次复播到关闭,直播间这个赞就没停过。
 
  对于阿怡复播这件事,大家怎么看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