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OL百科攻略 >

厂长迷弟节奏飞起,瞎子的教课书!



  这场比赛虽然LPL输了,但是输的心服口服。节奏,细节,容错率。这支史上最强外卡队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惊艳,而是真正的强大。毫无疑问,表现最出色的是他们的打野——REVOLTA。这人号称厂长是我的偶像,然而从盲僧的选择上看,倒更像是“厂长是我最必须要拿下的对手”。
 
  6.18版本的盲僧,大大增强了野区的回血能力,保证了瞎子在积极gank的同时也可以在野区发育。那么REVOLTA的盲僧是如何选择天赋符文的呢?


 
  从天赋上看增强了盲僧在野区的能力,一定程度上的牺牲了Gank时的伤害。


 
  符文选择3个攻速精华,9个固定攻击力,4个固定护甲,5个成长护甲,4个固定魔抗,5个成长魔抗。从符文上看,REVOLTA的盲僧是非常“均衡”的盲僧,技能在野区获得生存,同时Gank的伤害也有。前期的抗性也足,中后期也不至于太脆,总之这套天赋符文,小编觉得很适合推荐给大家。


 
  再从出装上来看,打野刀选择更加稳健,技能增加眼位又能作位移用。前期的出装偏向肉,第一件大的成型装亡者的反甲。放弃了出九头蛇这样的刷野装,可见REVOLTA已经做好了,放弃资源带起节奏的觉悟。后面的出装,军团,复活甲,都能为盲僧提供团长的存活率,虽然REVOLTA在前期取得了巨大的优势,但从出装上来看,心态非常好,依然很稳健!


 
  再从打法上做一个简单的分析吧。其实盲僧这样的英雄,在职业赛场上拿出来,就是不成功就成仁的选择。要么节奏飞起,要么就是一口锅。所以这一个英雄在无论在野区还是Gank,都没有什么天敌。最近风头正劲的豹女男枪在前期倒是能和盲僧硬刚。豹女就不说了,至少厂长的男枪,客观上说,节奏完全落了下风。
 
  比赛一开始,厂长的Gank节奏还略胜一筹,但是从盲僧拿下下塔之后,节奏逐渐失控。再加上盲僧频繁击杀刀妹,导致EDG想在中后期发力,变得尤为困难。REVOLTA告诉我们一件事,盲僧或者说打野,不一定要带飞三路,有时候在面对劲敌,找到突破口并且击溃他是个不错的选择。突破口是指阵容的突破口,而不是某个人,EDG的阵容要想在中后期发力是非常依赖刀妹的,刀妹的前期伤害没有上来,EDG就会陷入伤害不足的尴尬情况。
 
  随后REVOLTA拿塔拿龙,撤退进攻都非常果决。Pawn强行开团几次之后,INTZ便不再给EDG这样的机会,密不透风的节奏,帮助INTZ顺利拿下首局比赛。而REVOLTA是当之无愧的功臣,没有他就没有上单的完美发育,就没有下路“杂鱼”组合和羊驼妹控的55开,以上就是REVOLTA的简单教程。
 
点击观看比赛录像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