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S6征战开幕木木不哭回馈粉丝赠豪礼

  万众期待的英雄联盟S6赛事打响了!你是否希望LPL战队在国际赛场上夺冠而圆国人电竞大国的梦想?
 
  木木不哭为了答谢多年支持本站的粉丝们,在赛事期间回复本新闻,支持、调侃你喜欢的战队,只要你的评论让网友们捧腹大笑木木不哭就任性送出海量豪礼哦~反正不是我出钱。
 

  本活动奖品由虎牙直播赞助,感谢虎牙!看S6就上虎牙直播>>>
 

  活动时间

 
  9月29日-10月29日;
 

  活动奖品

 
  1,一等奖(1名):iPhone6s
 
  2,二等奖(3名):IPAD
 
  3,三等奖(10名):京东卡200元
 

  获奖规则

 
  1,活动期间在本次活动贴下方发表评论,支持或调侃你所喜欢的战队就有很大机会获得木木不哭的礼品回赠;
 
  2,活动结束前,我们会从评论里挑出有意思,或者有心的评论,然后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3,只要你获奖,奖品不要都不行!
 
  4,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三天内公布,届时我们的工作人员会根据您留下的QQ号联系你的。
 

  回复示例

 

  注意事项

 
  1,注意事项是什么?能吃吗?注意事项就是没有注意事项!
 
  2,还有本活动将会在2016年10月30日下午17时关闭哦,木木不哭首次赠礼活动欢迎大家参与!谢谢大家支持!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