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S6首日比赛总览!Mata神牛助RNG力克强敌!

  9月30日上午S6系列赛小组赛第一轮全面开打!从早上7点开始到下午1点多,首日一共进行了6场比赛。但是有些同学可能因为睡晚了或是上班学习等因素错过了比赛,木木这里带你十分钟看完今日的所有比赛以及亮点!
 

  G2对抗CLG   揭幕战现黑科技


 
  作为本次S6的揭幕战,CLG祭出冷门大招,打野Xmithie选择了在国内极其少见的奥拉夫打野,他的打法是前期不Gank,闷头苦刷到六。这样导致了CLG线上出现了小劣势。然而奥拉夫到6后利用大招加疾走疯狂Gank,敌人被斧头丢中就死,非常凶悍。发育良好的奥拉夫团战无所畏惧,更是出现了一个人赶着敌方五个人跑的场景!最终CLG滚起雪球优势带走G2!
 

  ROX对抗ANL   战斗民族不敌“最强战队”



 
  ROX作为拳头评选的“世界第一战队”,对抗来自外卡俄罗斯的的ANL应该没什么压力。比赛一开始,ROX的打野蜘蛛入侵ANL的野区,但是战斗民族丝毫不怂,直接就刚起来!最终在野区形成3V3,ANL拿下ROX的两个人头完美开局!可惜的是ANL并不能把优势滚起雪球,ROX队员的强大个人能力与完美团战运营也帮助他们扳回前期的劣势,最终ANL不敌ROX。


  H2K对抗AHQ    西门“一失足成千古恨”?


 
  本场比赛两位中单都是观众们比较熟悉和喜欢的,他们的对战也备受瞩目。在12分钟时,RYU岳伦的蛇女出了水银饰带后对西门的蚂蚱发起攻击,并以漂亮小走位躲开蚂蚱的沉默,水银秒解蚂蚱大招,最终完成一波单杀!西门在赛后采访时表示自己是因为走位失误不慎被单杀。然而这个单杀没有影响AHQ的团队气势,多次找机会抓死H2K队员,挽回劣势。中期一波大龙团战中更是打出0换5!上单兰博输出爆炸,配合AD金克斯的收割在后期轻松击败H2K。
 

 

  INTZ对抗EDG   外卡之光世纪爆冷!


 
  这场比赛胖将军首次上场,颇让人期待。原本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EDG在BP时也显得随意而让对方拿了一套团战更强力的阵容。虽然开局EDG下路取得了不小的优势,甚至还越塔击杀巴西队的两人,但是巴西队打野盲僧节奏带的飞起,下路越塔双杀后以EDG上单为突破口,疯狂Gank,导致EDG刀妹崩盘。胖将军中期表现神勇,吸血鬼数次闪现开团切对方后排,稳住局势。然而巴西队的表现天衣无缝,丝毫不给EDG翻盘的机会,最终阵容优势在后期一波带走EDG,完成“史上最大的逆袭”。
 
 

  SSG对抗SPY   致命埋伏奠定胜势!


 
  三星前期节奏优秀,打野安掌门前期Gank并击杀对方上单,取得领先优势;下路2V2也击杀对方的AD。然而八分钟时SSG一波不理智的3人越塔被SPY双C收下人头;24分钟时SPY中单蛇女更是上路单杀SSG的兰博;双方依旧是一个比较焦灼的局面。但是SSG更加擅长游戏的运营,不断蚕食SPY的野区经济与视野。30分钟时三星在SPY红区埋伏成功,击杀对手双C后顺利拿下大龙,奠定胜势,随后一波推进轻松带走SPY。
 

  TSM对抗RNG   Mata神牛震惊赛场!


 
  比赛一开始,RNG小虎拿到了龙王,然而龙王依旧存在BUG,双方无奈重赛。重赛后Mata拿到了牛头,前期和打野人马的双游走在野区抓死了TSM的打野盲僧。但是盲僧节奏依然良好,不仅在蓝BUFF处单杀人马,更是帮助上中取得不小的优势。此时RNG下路开始发力,牛头多次强开TSM的AD烬,几次击杀帮助ADC轮子妈发育起来。19分钟TSM决定开龙,但RNG迅速赶到,Mata果断闪现连招配合队友打出1换4,Xiaohu拿下3杀RNG大获全胜。随后双方的团战中,Mata神牛多次控住TSM的adc,大师兄几波团战0输出直接被秒,而UZI轮子妈越战越勇,打出爆炸输出最终击败北美第一战队TSM!
 


S6总决赛首日MVP时刻


  今日赛果一览:


 

  首日小组排名情况:



 

  明日赛事总览:


(图片来源玩加赛事)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