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闪电狼打野Karsa: SKT如果上Benji,我们很难赢

无论什么时候面对韩国战队,台湾赛区的冠军闪电狼往往会成为最好那一个。去年S5小组赛他们就双杀KOO tiger(现ROX tiger),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今年季中邀请赛的小组赛,他们两度击败了最终夺冠的SKT。而他们在面对韩国战队时的连胜场数还在增加,闪电狼在美国时间上周日晚从之前两场失利的阴影中走了出来,战胜了SKT。这场胜利让闪电狼保留了连续两年打进四分之一决赛的希望。

ESPN采访了闪电狼的打野Karsa。

算上之前的战绩,你们队ROX和SKT已经是5-0了。为什么你们面对韩国战队时表现的这么强大呢?

Karsa:我觉得主要原因是和他们打的时候,比赛的节奏始终在我们这边,韩国队伍会跟着我们的节奏走,这是为什么我们能赢得原因。

对于SKT的人员变动来说,他们的两个打野常常轮换。你是如何看待他们的?

Karsa:实际上我之前从来没有和benji交过手。而blank的话,我觉得他是一位优秀的选手,但总会在游戏里面犯一些小错误。看得出来他很紧张,这也是我们在面对他们是常常能发挥的很好地原因。如果是benji在场的话,我们知道他就像是faker的保镖,所以gank中路就更加难了。

相对面对韩国队伍时的优秀表现,你们在面对北美队伍时却经常打的很艰难,你认为这是什么原因?

Karsa:在面对北美队伍时,一旦让他们在初期拿到一点优势,他们就很擅长通过滚雪球来扩大优势。对我们来说,我们表现的没有像他们那样,所以我们很难适应他们的打法。

最后一个问题,经历了疯狂的第一周之后,你觉得下一周你们表现如何?以及哪只队伍夺冠呢?

Karsa:这个问题我真的不确定。但是对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很有自信去赢,下次面对韩国队伍时我们非常有机会再一次击败他们。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