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ooper刚下飞机就训练 为了什么?

当时的RNG也就looper发挥的最正常了。有粉丝爆料在RNG输给SKT后,looper十分难过,甚至需要人扶着才能下台,足以看出他对这场比赛的重视。

  而在S6打完后,俱乐部一般都会给大家放个假好好调整,但是有粉丝发现looper刚下飞机又在疯狂RANK训练了:

刻苦韩援Looper 刚下飞机就训练

  其实looper一直是一个让人比较放心的上单,从最初因为炼金认识他,到后来他使用大树、瑞兹波比兰博驰骋比赛,你会发现他的英雄池深不见底。这一切源于他的勤奋,他是跟羊驼一类的人,常常是起的最早,训练的最晚的那一个。但是他却很低调,你很难看到他搞事出什么负面新闻。

刻苦韩援Looper 刚下飞机就训练

  其实类似looper这样的韩援还是有很多的,羊驼、胖将军、肉鸡…

  有人把LPL失利的原因直接甩给了韩援,我觉得这是不妥的。扪心自问一下,买其他赛区的顶级选手过来我们就能拿到好成绩吗?我跟大家一样也不支持再买韩援,不过不是觉得他们不行,而是觉得如今的LPL不行,买任何天才进来他也会变成庸才。如果盲目的把锅都甩给了韩援,而忽视了自身各种问题,我觉得到明年我们的成绩只会更差。真正提升实力的方法是多找自身原因,解决LPL的各种顽疾。你们觉得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