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某战队分析师爆料:LPL队伍就是一群LSPL实力的队伍

  1. 在S6结束之后,我们很多粉丝开始了各种分锅,但很多圈内人却发声认为主要的问题在于LPL整体。近日,知乎上某位用户就以匿名的形式爆料LPL队伍的不良风气:

    我是LPL某中游战队的分析师(不是不能说,只是不想说是哪个队的。)

  2. 其实在S6总决赛开始之前,圈内的人都已经知道结局了,当时我和我们队教练的预测是EDG八强RNG四强,但是我们也都认为LPL队伍不可能击败LCK队伍。具体的分析结果不方便公开,不过在我整理资料的时候发现,从各方面的数据来看,连KT都强于RNG(EDG的数据高得可怕,因为他们一局都没输过。)

  3. 好,既然提到了EDG这支“内战无敌”的队伍,那就不得不提LPL这个大环境了。总而言之,我很佩服皇族俱乐部,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很希望能去皇族工作,因为他们是唯一一支有上进心的队伍。LPL现在面临的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很多队伍不思进取(包括我现在所在的队伍…哎…)。今年德杯的时候这个问题就显露出来了,很多LPL队伍甚至打不过LSPL队伍,可以说现在你拿LSPL的YM战队来顶替任何一个中游LPL战队,他们都不一定打得很差。究其原因,主要是中游的LPL队伍从教练组到队员都只有一个目标:保级。我还记得今年夏季赛之前刚到这个战队的时候,我的老板告诉我:“你只要做好LPL其他十一个队的准备工作就好,我们今年不出国,只要明年还能呆在LPL,你的任务就完成了。” 当时的我是震惊的,而且当时我就知道这支战队走不远了。不出我所料,虽然进了季后赛,但是…

  4. 队员们拿着每个月将近一万的工资,包吃包住,还能靠直播赚赚钱,他们根本没心思去冲击LPL冠军,他们认为LPL冠军就应该是EDG,就应该是皇族,他们只要保证打得过LSPL的队伍,别掉级就行了。换句话说,EDG RNG IMAY今年在LPL打的其实是一群LSPL实力的队伍,他们能强到哪去?

  5. 这次比赛,问题不在EDG,不在RNG。他们刻苦训练了,他们认真对待比赛了,可他们的起点已经比韩国队伍低了一大截。韩国队伍是经过了一整年的在联赛内的厮杀的,而LPL队伍…

  6. 最后说一句,我很尊重IMAY战队,但是我不看好他们,更不喜欢某个队员的作风。

 

今年德杯期间阿凡曾在晚上两点亲眼看到某个队友出去嗨,要知道,他们第二天中午12点就有比赛,结果也确实打的超级糟糕,他们抱着这种态度今年队伍也降级去LSPL了。上面那位分析师说的挺对的,有些选手觉得冠军就是EDG的,就是皇族的,反正我打不过,那我不如放松下来吃喝玩乐去呗。因为打不过,所以我就不努力。这种态度能打职业吗?而当我们的强队面临的都是这种颓废的弱者,跟他们对打能找出自己的毛病,能进步吗?有人说看LCK的联赛,那真的是赏心悦目,而我们的就是极地大乱斗,真正的原因或许就在这个态度的问题上了。

教练Joker曾在微博说了这么一句话:“厂长都是中国最具职业素养的选手,没有之一,恶习完全不沾,其他爱好也基本没有,时间精力几乎都放在了lol上。”职业选手不是本该如此吗?厂长成为表率不是代表着很多选手都有恶习?当选手们一个个被明星化,又能挣钱的时候,他们的道德素质教育并没有跟上,他们大部分都是未成年,也不懂什么是责任。

我更希望LPL的粉丝能够更加理智一点,很多人关注的点在选手的精彩操作跟最终输出,这样的结果就是只要我打出了几波精彩操作或者选个奇葩英雄吸引了眼球,之后我就能吸引大量人气去开直播赚钱了。我们应该关注的是选手们的态度,分清那些嘴上说“努力”跟用实际行动去努力的选手。希望明年LPL风气能有一个大改革。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