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直接挂电话号码!55开若风被骚扰后正面刚喷子

近日55开也是忙的停不下来,先是吐槽LPL联赛请的大部分韩援都是以赚钱为目的,希望俱乐部能恢复全华班,此后又因EDG在S6世界上上止步八强,在直播上撑厂长打的确实太菜引发网友热议。终于,他本人也摊上了一桩麻烦事。事情的起因要由前段时间有人曝光了55开、若风以及PDD的手机号码说起。

这三名人气主播无一例外的受到了各地网友们的电话轰炸。对此前WE队员若风直接发微博怒怼那些骚扰的喷子!

而55开在也微博上诉苦,自己每天都有一堆陌生来电,导致其手机全天开飞行模式,已经严重影响了正常生活。

原本不想曝出骚扰号码的55开,近日终于忍不住了,在直播上挂出了骚扰的电话号码,不仅是因为骚扰电话实在太多令人无法忍受,更大的原因则是一些号码的主人发短信辱骂55开的女朋友UU。正所谓你骂我可以忍,但你骂我的女朋友,作为男人,我忍不了!

而网友们随后对此事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一部分网友认为55开直播发飙和那些谩骂他女朋友的短信有关,众所周知55开和女朋友的感情非常好,况且女朋友被人骂只要是个正常人都会站出来。而55开也一直是一个心直口快的人,既然有人曝光他电话,接着又接二连三的接到骚扰电话,最后骂人还带上了女朋友,发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另一部分部分网友认为,直播曝光他人号码是属于违法行为,并不赞同55开的做法。(未经公民许可,公开其姓名、肖像、住址、身份证号码和电话号码的行为可归入侵犯隐私权范畴)

五五开个人隐私被泄露

不得不说对于此事大部分的网友还是抱着吃瓜群众的心态来看这件事的发展,毕竟55开作为一个大主播被人曝光电话,却又无法找出那个曝光自己号码的人,心情一定好不起来。这个时候网友再来打骚扰电话确实是火上浇油,很难让人冷静下来,正如一部分人所说的,55开不过是以牙还牙,如果换了自己同样会这样做。直播曝人号码固然不对,但在如今的这个环境下,我们又该怎么做才能面面俱到呢?

结语:电竞飞速发展的今天,人气主播在有着极高的受关注度,看直播的观众也是鱼龙混杂,有真爱粉,有喷子也有一些各怀目的人,主播的一言一行都可能会被夸张放大,如何平衡主播与观众之间的关系令人深思。
        (15W)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