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EDG粉丝讽刺55开:炒作炒疯了?其实是P图惹的祸!

最近,自从上次直播55开公开说了关于韩援及支持全华班的言论之后,又因55开在直播时提及S6八强赛EDG打野厂长的表现差劲等言论,节奏被带得飞起。10月18日,一个EDG的粉丝发了一条微博引发了网友热议。在这条微博中,“55开”直接嘲讽厂长为某梦想型打野并表示自己被厂长的脑残粉私信烦得不行。这位粉丝直呼55开恶心还怂得秒删。

这条带节奏的微博发出后,55开专属经纪人UU立刻出马澄清(小号)表示,这图是P的,明显上下字体不同,她设置了特别关心也没有follow到55开这条微博。明显是被有心人带了节奏啊。

仔细看微博上下文确实和之前55开发的字体不同,带节奏的那条微博仔细看字体加粗了,上下出现两种字体不太可能。按逻辑说,55开最近是一波未平一波而又起,韩援言论以及粉丝电话轰炸似乎已经被弄得焦头烂额,怎么会还有心思来嘲讽厂长,以他的知名度确实不需要再砸招牌炒作了。另外关于“某梦想型打野”这类深深嘲讽的言论如果出自55开之口,这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么,知名度这么高还要吸引一波仇恨?之前关于评论S6厂长表现的言论55开之后也澄清过,不要断章取义截取他直播视频中的话,他也帮诺言说了很多话。

此外,粉丝也在评论中发现很多造假线索,比如这严肃的说话语气不是55开的风格;55开已经使用7普拉斯了,而P图者还在用6普拉斯,这造假也要跟上时代啊!这应该是最明显的证据了。UU也表示55开在经过韩援的事情后这几天说话都很注意了。

最后,这位EDG的粉丝也许被私信评论轰炸怕了,在微博里和55开道歉并表示图不是自己P的。自己没有兴趣黑55开,这前后矛盾的言论让人啼笑皆非,若没有兴趣黑,有何必公开转发评论人家的东西呢。不过这位EDG的粉丝明显是那种不肯轻易认错的。虽然因为自觉理亏又迫于评论压力把那条微博删除掉了,但是随后自己又发了一条微博,称不是我P的,我才没那闲情逸致黑55开。不得不说,这位粉丝的失忆情况略微有点严重,刚拿着不清楚来路的图黑了人家一波马上就说没兴趣黑55开。随后更是表示,如果是P的图,那P图的也不是好东西,不过你55开以前是什么德行别忘了,意思就是人家黑你也是你活该。

这位EDG粉丝发完这篇道歉文后,不仅没获得原谅还被55开的粉丝怒刚一波。

如今的粉丝圈脑残粉确实很多容易失去理智,不喜欢一个人很正常,但是作为一个粉丝去喷另一个同个圈子里的人其实是拉低自己的做法。55开的事情希望能告一段落,大家还是理智地继续支持自己的爱豆吧。

          结语

一张图就能带来一波节奏,人言可畏很多人都能感受到,希望所有粉丝都能理智且有素质地追逐自己喜爱的选手。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