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lol无限火力赵信怎么出 lol无限火力赵信出装

    无限火力可以说是LOL中除了征召模式之外,最火的模式了。

       随着无限火力越来越多次登录英雄联盟,玩家对这个模式的理解也越来越深,所以现在想要取得胜利,不再像以前以前随便丢几个技能就能赢了,想要赢还得有学问。

       下面就给大家讲一讲,无限火力中赵信应该怎么玩。

 lol无限火力赵信怎么出  lol无限火力赵信出装


         核心的两件装备,AP赵信只需要纯堆叠法强,靠E来秒杀对方,这两件装备都是对于AP直接提升巨大的。
 
  鞋子首选五速,赵信非常缺乏近身手段,而且够便宜;
 
  要是对方都是近战刚正面,那么推荐法穿;
 
  控制实在过多的话就选择水银。
 
  赵信到了后期虽然W不断,但还是需要一把纳什才能达到2.5攻速,而且赵信连招的会夹杂着普攻,伤害还是很可观的,不过优先度不高,追求伤害的话可以不出。
 
  后期必出EQE伤害简直爆炸,最好是第三第四大件出。
 
  这件装备可以替代纳什,而且CD非常短,AP吸血也是相当给力。
 
  不多加解释,看局势出,都是伤害性的装备。
 
  AP赵信无限火力中对抗热门英雄打法
 
  Poke类:
 
  这类英雄的近身能力都非常弱,但是Poke能力强,打法一般是选择绕后,或者在前期对线找机会伺机近身。注意那些有一个控制技能保命的英雄要等待对方使用或者避开。
 
  爆发类:
 
  对抗这类英雄并没有太多的技巧可以说明,不是他秒你就是你秒他。不过比较好的打法是先Q小兵到第三下Q存着然后EQE先秒杀对面。
 
  控制类:
 
  这类英雄伤害都偏低,单挑可以直接干死。多人的话找准时机秒杀脆皮,AP赵信的高回血量是他们望尘莫及的。
 
  隐身类:
 
  这类英雄在没有装备碾压的情况下,正面上是干不过赵信的。不过在她们偷袭的情况下,赵信也是很脆弱的。最好的办法偷袭他们,真言和强化扫描教他们做人。
 
  无耻类:
 
  抓住他们的真空期吧(大概有0.4秒左右)。
 
  结语:
 
  怎么样,相信这样另类的打法一定可以让你在无限火力模式中大放异彩,作为一名近战ADC,虽然信爷腿短,但依旧十分强悍,喜欢赵信的小伙伴你们千万记得尝试下哦!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