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拉克丝辅助要上赛场?SSG辅助wraith美服练习。

  SSG与SKT的世纪大战将在30号举行。现在,全球的目光都聚集在他们身上。北美前LOL职业选手指出,三星辅助wraith在排位赛中疯狂使用拉克丝辅助。让我们来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Wraith在美服排位已经使用了15把拉克丝辅助,我希望他能把拉克丝辅助带到周六的决赛上!

        在wraith发完推特之后,下面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在决赛时看到拉克丝辅助。

        除此之外riot解说Martin lynge也发现另一个有趣的事。
                    
 
       
       这是一个很悲伤的故事,crown这周在使用辛德拉进行排位时,一把都没有赢过。0-3。他已经放弃选择辛德拉了,相信SSG将会在决赛中把辛德拉ban了。

       与ssg不同的是Faker在使用英雄排位时,选的都是赛场热门英雄,比如瑞兹、龙王、蛇女等,胜率也很高,暂时看不出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决赛马上就要到来,虽说排位赛肯定和训练赛,正式比赛不同,但是也能从中看出一点端倪。希望ssg与skt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期待在赛场上看到拉克丝辅助!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