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六说联盟 >

六说联盟:烧照片事件谁才是主谋?扣肉pawn将转会rng?

        各位小伙伴们好呀,今天是周五啦,所以又到了六说联盟的时间啦。这周小六和大家一起来聊聊虎牙某主播烧毁Uzi照片事件的种种!
 

  坟头烧Uzi照片后续

 
  在坟头烧毁小狗照片的事件到底是谁策划的呢?
 
  在rng输给skt之后虎牙某主播直播烧uzi照片,声称是小狗多年的粉丝,但是恨其不争,止步八强,因此在坟头烧毁uzi照片。后来被爆料出来只是纯粹为了炒作。在坟头烧毁照片意外着什么大家应该都明白,虽然现在是新社会,我们相信科学,但是这样做也是对uzi的一种侮辱对吧?不知道小狗看到这个新闻心里会多么难受!
 
 
 
  作为uzi的粉丝,小六我当时看到这个新闻也是非常气愤,觉得这个主播为了火连基本的道德底线都没有。随后虎牙对该主播进行了封禁处理,并且对uzi道歉!本以为事情就告一段落,没想到后面这个主播又爆出是虎牙相关人员指使的!随后虎牙称是该主播所在公会所做,与虎牙无关。
 
  有人爆出该主播与他人的录音,暗指是某大主播与其共同策划炒作。但是帖子被删除了,录音也不知为何删除了!

 
        
 

        就在小六以为就是这个主播自己作死炒作的时候,事情又大反转!主播表示不愿自己背锅,随后爆料掌握虎牙的证据,表示要自爆。因为自己的生活被破坏了,被泼油漆,人肉砸车!
 
        

        其实小六说嘛,就算是别人指使你的,但是你在烧照片的时候就应该想到这一天!做错了事,就要付出代价。
 
        
 
 
  本来小六还抱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态坐等该主播爆干货的,没想到该主播在发完这条微博之后已经好几天没有露面了,而所谓的干货也不知道在哪里,那谁特么信他呢?
 
  所以事情的真相到底如何呢?是公会主谋还是虎牙指使?作为局外人我们无从得知,只能静待结果。
 
  但是有一句话说的虽然土但还是有道理的:不爱但请别伤害!黑选手,骂选手就算了,一些超越道德底线的事情也有脸做出来?

  Rng korol?Rng pawn?

        直到贴吧的各位大手子爆料Edg老板与rng老板吃饭,korol与pawn将转会至rng!
 


 
        等等,这兄弟的头像什么鬼?为何又黑我厂长crying
 
        虽说小虎的水平很不错,毕竟是单杀过faker的男人。但是小虎在大赛经验上是不能和pawn比肩的,而且此次S赛,小虎的心态明显不够稳!发挥和平常比真的是差了挺多的!所以小六认为倘若有了pawn的加入,那么rng将会起飞,而且pawn也可以对小虎进行一些指导,让小虎成长的更快!

        此外,mata最近也在和pawn疯狂双排,难道是为了下个赛季的磨合?
 
        而looper回国之后,也需要一名上单来填补空缺,而korol在edg一直没法上场,去rng也是很好的选择,脚神(rng替补中单)之前也爆料称rng新上单将会是中国人!在S赛上的korol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还是可以打的,因此我觉得rng选择korol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那korol与pawn转会rng又和烧照片事件有何关呢?

        我们脑洞一波,烧照片主播爆料说虎牙已经与rng达成战略合作,平息了事态。而虎牙作为edg的主要赞助商,战略合作会不会就是把pawn和korol转会给rng呢?虽然是脑洞,但各位看官老爷们想想是不是有几分道理!
 
        今天的六说联盟就先说道这啦,希望烧照片事件能给小狗,给粉丝们一个交代,也希望在下个赛季,lpl队伍的人员调整方面能有一个圆满的结局。咱们下周见!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