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盖伦怎么打瑞文 盖伦打瑞文怎么出装

      锐雯盖伦一直以来都是玩家们互相争论不休的,瑞文打盖伦是个技巧活,多兰盾一红出门,这样我们的补给品比他多,对打就不虚。

 

  盖伦怎么打瑞文 盖伦打瑞文怎么出装


 
  一,控线,如果像上面所说,传送闪现多兰五红出门,一出门以后兵线绝对是在我方塔的前面,最少对面盖伦想控线的话,兵线离我方塔的距离仍然比离对面的的塔要近,这时候安心补刀吧。
 
  尽量把兵线控制在自己塔前,这个技巧小伙伴应该都懂的,但是,兵线不可能永远在我方塔前,迟早都要回到中间的距离,或者对面盖伦开始控线,实行猥琐政策,等我方把兵线推过来之后,他再慢慢补兵,这时候做好视野,在他面前安心补刀,怎样用技能我后面提到,这里我只是讲一下控线的技巧。
 
  等到兵线进入对方的塔下时候,不要想拼,后退等第二波兵线来,盖伦的清线能力在前期还是比较弱的,他怎么都要被防御塔吃掉一些兵。然后我们又继续开始控线。
 
  等他补兵,他在塔前绝对木有任何压力,就像吃了熊心豹子胆一样,丝毫不鸟你的存在,这样兵线就会又回到中间,控线的方法差不多就是这样了,等兵线到我方塔前,安心补刀,控制下基本就可以了,前期瑞文对线发育时期不会很长,带传送的瑞文前期起码都要搞个人头,要不然就不是一个合格的瑞文。
 
  我本人曾经与一个改版盖伦分不出高下,他就叫潘森来抓我,差点我就惨死在他的引燃下。
 
  二,技能,额..这个不得不提下,想要跟盖伦打,技能必须会用。比如一些基本的招式,光速QA,这个不算是很难的吧。然后,我们先要了解新盖伦的技能。首先就是Q,这技能有小改动,在50码的距离大宝剑就会飞到你头上,所以说,只要盖伦开了Q,管他距离多少,直接开E挡。要不然损失多了不怪我了。打盖伦,我用的连招跟基本的都差不多,QWAQEQ,最后一段Q,可以拉开距离,他要是往回走,也可以留着给他。
 
  一般的盖伦,打瑞文他绝对不会怂,因为很简单,怂了就代表在气势上就已经输给对面了,所以说,瑞文也不能怂,如果他敢Q冲上来,就E,等沉默完了后,然后给他一套QA,他还敢在那里转转转,不用怕,接着平A,不回头,这样换血,绝对他亏,他在对线期这样打至少都要回家一次补充红药。
 
  在他补药的时候,我们就用技能推线,让他损失大波兵。一般的盖伦都选择闪现引燃,所以不用怕。当然包括例外哈。
 
  三,支援。这个大家都应该懂的,带传送的瑞文,中期可以说就是一个词,支援、当然补兵还是挺关键的。在前期,如果按照上述方法对线,经济和经验都不会很亏,当我们在6到9级的时候,把兵线压到小伦的塔下,适当的去游走抓人,扩大优势,增加经济和经验,对盖伦来说也是一种打击。
 
  想当年我去抓人瞬间就是三杀,等级比对面盖伦高了1级,这样我们的气势就可以压住他的气势,这样他就会变怂!!!!一般抓人都是等到闪现好了再去抓,蹲在草丛里,开大招,出草丛,放一段到两端Q,闪现,W,三段Q,A,R,加上队友的输出,基本必须死!!!!!有时候会碰到这样的情况,我们在上路好好发育,中路突然来个三人团,这时候果断速推兵线,直接走河道去中路支援,蹲在中路左边的草丛里,如果队友没反应过来,可以标记下,等队友跟他们火拼时,盯住对面的脆皮,谁脆就打谁,大家要记住一点,瑞文是刺客,打肉不是她的强项。
 
  一般的技能顺序都是RQQ闪现WQAR。这样基本就挂了,不过像小炮这种有超远距离位移的..就不一定咯,要是没把握,先不管他,打其他的无位移又相比较说较脆的英雄。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