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OL百科攻略 >

一盾千血无人能破,这个英雄还自带春哥

  昨日,Faker在韩国K杯中祭出了加里奥助SKT拿下MVP战队,随后他说过,英雄联盟没有弱的英雄,只要使用得当,谁都可以上场,他也希望通过他的努力可以让冷门英雄变得热门起来。
 
  加里奥一人冲上高地,承受4人+高地塔的集火
 
  结果开启W全身而退
 
  加里奥可以说天生就是克制爆发型法师和爆发性刺客的英雄,而新版本中路热门就两类:像安妮辛德拉这样的法师,或者像泰隆这样的刺客。
 
  如果想扭转这种局面,就需要一个有技能输出伤害,又能扛住巨额伤害的这么一个均衡的,可以克制他们的英雄,加里奥便是可以尝试的一位。
 
  上面Faker比赛使用的版本刚好是季前赛前一个版本,如今“巨像的勇气”对比“时光之力”更适合加里奥,下面就来介绍介绍套路加里奥的玩法
 

 

         核心天赋

这样搭配无人能敌!新版本最强的英雄与出装
  巨像的勇气(坚决系第6层)【取代时光之力】
 
 
     分析:

        每一名英雄都能提供护盾,也就是说,最高你将获得(50+50*英雄等级+35%最大生命值),对加里奥来说护盾过千极其简单。

        并且加里奥开启W之后,还能够回血,所以可以说想要秒杀加里奥,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

  技能解析

  主Q副W,有大点大
 
  Q技能CD相对较短,并且伤害不俗还有减速,所以将其作为主要消耗技能。
 
  W满级能增加双抗90点,前中期在敌方破甲装还没出来的时候,相当BUG,要知道春哥提供的双抗也不过60而已。作用于自己,还能在获得45点法强,相当于一件850爆裂魔杖的收益了。
 

  天赋&&符文&&召唤师技能


 
  天赋选择12/0/18,基石天赋为‘巨像的勇气’。
 
  这套玩法偏向于团队型,加里奥承担一个提供控制和辅助,持续输出的角色。
 
  因为加里奥W有治疗效果,并且更多的作为一个先手开团的存在,因此选择坚决系‘符能盔甲’和‘无畏’。
 
  红色法术穿透X9,黄色成长生命值X9,蓝色固定魔抗X9,大精华法强X3.
 
  因为加里奥被动(魔抗增加法强)的存在,因此标准的AP符文反而是它最厉害的符文。
 
  面对AD阵容,可以考虑把黄色换成护甲,蓝色换成冷却缩减。
 
  单靠一个闪现还是很难做到开团,因此带上疾走。
 
  开启疾走就冲进人群开大吧,你不需要担心什么,W和天赋两个护盾能使你很难抗。

 

  无解出装

  这套出装能够让加里奥极大提升魔抗的同时有不错的法强,对抗AP非常有用。
 
  面对全AD阵容,可以把鬼书、深渊、绿甲换成海克斯GLP800、蓝盾等。

 

  前期打法

 
  加里奥前期比较弱势,因此要学会扬长避短,合理渡过自己的弱势期
 
  线上以发育为主,可以用E清线,Q骚扰,找机会触发雷霆打一个小爆发。
 
  到了六级后找到机会配合打野,开大招嘲讽QE一套伤害,击杀对线或者落单英雄,建立优势

 

  团战套路



 
  这个套路的强势点就在于团战,有了“无畏”,团战时候你几乎可以肆无忌惮的先手开团。注意,你的大招是嘲讽,会强迫敌方攻击力,而由于触发了“无畏”的护盾,相当于敌人100%会把伤害倾泻在你的护盾上,这是性价比最高玩法。
 
  如果实在是逆风,接近崩盘局,一个R的控制时间不足以让我方对敌方形成毁灭性的打击,则要提醒队友边打边撤,利用你的减速和加速打出牵扯,进行二次打击,最终然后拿下团战(大逆风切忌着急打一套R的爆发,要做到稳中求胜)。
 
  也可以等待我方先手英雄开团,充当一个后手接控,形成控制链打输出的角色。注意要利用W保护好前排开团的队友,同时要顾及后排的队友,别与后排脱节。
 
  最后补充一句,许多人存在误区,认为加里奥的精髓是大招的范围嘲讽,其实不然,QW才是它变态之处。一个持续存在于战场的加里奥,远比先手大中5人然后失去战斗能力或者直接被秒的加里奥,更具威胁性。当然了,这是以前,因为现在有了护盾你根本不会被秒。

 

  完美搭档

  男枪:自身的出装和被动,配合加里奥的W,就算不出肉装,也足以让他承担队伍坦克的作用。同时高伤害能力可以弥补加里奥前期的劣势。
 
  魂锁典狱长:锤石可以提供先手能力,让加里奥的输出和控制打得更舒服。W的灯笼为比较‘笨重’的加里奥带来了一点机动性。
 

  惧怕的英雄

  卡牌大师:虽然卡牌不能通过伤害压制加里奥,但由于卡牌装备的缘故拥有很高的移动速度,能够通过走位躲避加里奥的Q和E,一张又一张黄牌,让你在眩晕中慢慢被蚕食。
 
  暗夜猎手:维恩以‘坦克杀手’著称,双抗在高,也不能抵挡她第三次攻击真实伤害带来的致命打击。同时灵活的位移技能面对加里奥弹道时间较长的QE技能,显得有些从容不迫。另外,现在薇恩除了新装备“锋刃”真的很强。
 
  结语:总的来说,加里奥点出“巨像的勇气”,开启疾走直接开团,就是如今最强的打法,简单暴力。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