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Looper离队有内幕?

近日EDG的meiko在直播时与looper聊天,粉丝们无意间看到了两人之前的聊天记录,looper说:“wo bu xi huan rng”。

另外他还透露自己一个月之后会去北美赛区。

有网友分析虽然听说NA开出了天价买looper过去,但RNG内部可能并没有那么风平浪静,教练、辅助、上单纷纷离队加上looper的这番言论,队内应该有矛盾。

 

有人甚至把锅甩给了UZI,但据两人直播的表现来看,他们关系应该非常好。UZI有时候会被分到上单位置,常常会请教looper如何出装,looper也会耐心的教小狗,有次小狗上单越塔杀人looper表现的比小狗本人还开心,这些东西是装不出来的,也没必要装。

虽然RNG队内究竟有什么矛盾我们不得而知,不过他们现在的状态看起来确实不乐观。上单looper给人的感觉就一个字——稳!他走了之后有谁能接替RNG上单位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