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肉鸡直播,4396盲僧再现!


       昨日IG中单Rookie在一盘韩服排位中用辛德拉大杀四方,游戏结束后他照例打开对局数据想看看自己打了多少伤害。

  果不其然伤害全场最高,厉害了我的肉鸡,然而这并不是高潮,眼细的观众立马就发现了对面盲僧的伤害——4396,顿时直播间里炸开了锅,Rookie看到后也笑翻了。

厂长躺枪 Rookie直播偶遇4396伤害盲僧

厂长躺枪 Rookie直播偶遇4396伤害盲僧

  看到盲僧数据后观众也纷纷调侃道,Rookie搞事啊,又黑我厂长,这不会是厂长的小号吧?直播间里一片笑声。

  总所周知厂长因为S6总决赛上发挥不佳回国后被黑了很久,其中最大的黑点就是EDG在八强时面对ROX战队,他的盲僧全场梦游最终只打出了4396的伤害。

厂长躺枪 Rookie直播偶遇4396伤害盲僧

  当然Rookie并没有黑厂长的意思,此前有观众在厅里刷4396的时候,他就说道,诶,4396那个是谁啊?厂长?没事兄弟们,4396也比我们443高一点!小孩是443,可可是556,kakao是888,哪个都比他低啊!是把?这说的有道理的!不知道的人自己百度下IG433,能查到。是吧?所以你们不要刷4396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