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韩媒:侯爷与VG或出现分歧

      近日,韩媒Inven上曝出了多个战队和选手的传言。

  1. Easyhoon和VG之间的分歧

韩媒传言:侯爷与VG出现分歧?

  - 关于Bang和VG之间的传闻是真实的。

  - Easyhoon要求VG获得SKT的下路组合两人之一。VG早就计划买来韩国ADC,所以他们联系了Bang。

  然而,Bang和Wolf与SKT续约,让Easyhoon不太高兴。

  - 然后VG赶紧把目标改变到Pray,但Pray已经很中意一个韩国队伍了。

  - VG还给Easyhoon建议了其他ADC,但他却高兴不起来。VG担心,他们现在也将失去Easyhoon。

  2.Bang和Wolf与SKT续约是因为Bengi?

韩媒传言:侯爷与VG出现分歧?

  - 无论是退役或服兵役,Bengi都曾打算离开SKT。因为对版本的依赖,他不能对队伍带来更大的作用,所以自己感觉不太好

  - Bengi说服了Bang与Wolf留下来。他告诉他们,因为自己打算离开,如果所有的人都离开了,对于SKT来说将是难以置信的损伤。

  - 如果下路二人离开,Bengi则会留队。

  3.有一个赞助商给ROX提供报价这件事是真实的。

韩媒传言:侯爷与VG出现分歧?

  - 当然,这是建立在每个队员还留在ROX(这显然并没有发生)的情况下。

  - 新的主教练Kang(Afreeca和CJ的原主教练)正试图让该赞助商重新获得兴趣。

  4. Longzhu超级战队?

韩媒传言:侯爷与VG出现分歧?

  - 龙珠希望Easyhoon作为他们的中单。VG则希望留住他。

  - LZ也想得到Marin。问题是,职业选手一般对Longzhu战队没什么兴趣。Marin很可能不会加入,但Duke和Ssumday是另一种方案,他们可能会和SKT竞争Ssumday。

  - Easyhoon可能加盟,他与VG关系恶化(原因如上所述)

  - VG和LZ都瞄准Kuro,如果他们无法获取/保留Easyhoon。

  - Longzhu的下路双人组有传言说是Pray和Gorilla。

  5. Apdo(Dopa)去EDG?

韩媒传言:侯爷与VG出现分歧?

  - 据Dopa透漏,当Pawn受伤的时候,EDG已经向他发出了认真的邀请。

  - EDG曾放弃Koro1,想要得到Smeb,但在Smeb加盟KT后,他们改变了引进韩国上单/ ADC计划,变为中单/ ADC计划。

  - Dopa去EDG的机率几乎为0%。

  6. ROX的新中单是Bdd?

韩媒传言:侯爷与VG出现分歧?

  - Kang教练(ROX新教练)想要Bdd作为ROX的新中单。他还记得在CJ的选拔赛中年轻的Bdd如何碾压了其他候选人。

  - 但是Bdd似乎更想去中国的LPL

  7.SKT的上单?

韩媒传言:侯爷与VG出现分歧?

  - 事实上,几乎所有自由的上单职业选手或者上单高分路人都去了SKT试训。

  - 那些在单排队列中的高分选手是最有可能去试训的。

  - 有传言说Flame也去了SKT试训。

         (多玩)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