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CJ战队全员解约!辅助之神跳出深坑?

11月30日晚,韩国CJEntus俱乐部通过Facebook发布官方公告,宣布与队内全部选手解约。队员名单包括:Madlife,Shy,Untara,Bubbling,Haru,Bdd,Sky,Kramer,Ghost。

 

 

  CJ俱乐部组建于2012年中,最初的阵容包括Insec、Dade等知名选手。S2赛季过后,CJ冠名了原本在OGN叱诧风云的Azubu冰火两队,CJ Frost与CJ Blaze诞生。但自S3以来,CJ仍未能够晋级S系列全球总决赛。2016年LCK夏季赛,在韩国顶级联赛征战多年的CJ战队终于遭遇降级命运,0-3惨败于Ever。在不久前的Kespa杯上,CJ再次0-2不敌Ever,首轮出局。

 

 

  提起CJ战队,大部分玩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传奇选手——Madlife。他是第一位被人们称为“世界第一辅助”的选手,并且这么多年来,无论他所在的队伍是站在巅峰或是跌落低谷,也没有任何人会去质疑他的能力。在任何一个版本,人们所能想起的“辅助之神”,永远只有他一个人,Madlife。

 

 

  在韩国乃至全世界,能被称为“传奇”的选手或许有很多,但被称为“神”的选手却仅有两个,Faker和Madlife。如果Madlife拿的荣誉足够多,他甚至可以超越Faker称为LOL第一人。因为他玩的位置是辅助,是团队中最不起眼最不受关注的位置。在那个辅助只能出一双鞋子加一个眼石的时代,他用自己的操作创作了一个新名词“Carry型辅助”,他用自己的表现告诉了世人,辅助绝对不是靠“躺赢”,辅助也可以成为全场的焦点!

 

  在今年的LCK全明星投票中,Madlife以47.4%的得票率获得了参加全明星的资格。很难想象今年CJ刚刚遭遇了降级之痛,但是人们对Madlife还是这般的自信与热爱。他足以让任何一个喜爱他的粉丝骄傲。

 

 

  但Madlife同时也是让人心疼的选手。他所在的CJ战队从S3以来就一蹶不振,每一个赛季的成绩都让人叹息。但Madlife的忠诚却让这声叹息更多了悲伤的意味。这些年来,Madlife受到不少知名战队的邀请,但他却从未想过跳出这个深坑,与低迷的CJ不离不弃,共同面对每一个赛季的失落。

 

  但如今他终于要离开了。在人们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心情或许是喜忧参半:啊!他终于出坑了!或许加入一只好的战队能拿到一个冠军呢!但是深入的想想,目前CJ战队与所有队员都解约,不得不让人担心这个LOL老牌俱乐部是否就此解散,而更让人担心的是对CJ绝对忠诚的M神是否会因此选择退役...我们多想看到,Madlife能站在台上,再一次捧起一座属于自己的奖杯。

 

 

  虽然目前没有关于Madlife加入其它俱乐部的消息,我们也无法得知他是继续奋战或是选择退役。但我想他无论做出什么样的选择,粉丝们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他。Madlife,不仅仅是一个ID,这是一种回忆,是一种情怀,或许更是一种信仰。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