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主播骚男弘扬电竞正能量!

 最近天气变冷啦,不少小伙伴都穿起了厚厚的外套。我们在享受幸福生活的同时,不要忘记世上但是还有很多贫困的人们,他们在寒冷的冬天也无法吃饱,无法穿暖,艰难的生活着。所以我们时时会提倡大家多做慈善,有能力的话要帮助一些困难的人们。

 

  最近LOL的主播骚男就给大家做了好榜样。11月30日,骚男发表微博,称自己又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买了200多件羽绒服,给福利院的孩子们送了过去,还得到了院长的嘉奖,发放了小红本。

 



 

  看着图上骚男真诚的笑容,做慈善做好事不仅仅能让别人得到幸福,自己也会无比的开心。

 

  而骚男并不是第一次做慈善了,在今年六月份阜宁发生龙卷风灾害,骚男也默默为灾区捐款了十万块,而且并没有大肆声张。随后也是网友从捐款名单中得知,骚男也才发微博承认。

 

 

  这种做好事不留名的主播,怎么可能不受到观众们的喜爱!他让外界感受到了这一股来自电竞圈的正能量!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总要多做些善事,有时候或许得不到太大的回报,但是能让自己感到开心就足够了。天气再寒冷,人心也能让世界变得温暖。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